东风雪铁龙推出C6尊贵型Nappa版

2017-10-20 10:22:09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东风雪铁龙C6为纪念上市一周年,发布周年纪念C6尊贵型Nappa版,新车型在尊贵型基础上采用Nappa千鸟格内饰风格及木纹质感装饰,官方指导价为246900元。

  此次C6尊贵型Nappa版的采用的Nappa真皮也运用行业内独有的千鸟格无规则打孔设计,在视觉上营造出更多的系列感和层次感。同时,Nappa天然质地与千鸟格的打孔使得Nappa内饰的座椅透气性更好,而且皮质柔软,亲肤感更强。除此之外,东风雪铁龙C6尊贵型Nappa版还增加了木纹装饰,提升内饰豪华与档次感。

  同时,“Freestyle享你所想——东风雪铁龙驾享之旅“也正在火热招募中,开C5、坐C6,带你领旅全方位的法式轻奢享受,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驾享之旅。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