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全国 桂林云返汽车城开业

2017-08-29 13:51:34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韩俣

  广东云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国布局更进一步——桂林云返汽车城于2017年8月28日盛大开业,开业典礼现场领导汇聚,嘉宾云集。云付通总裁张俊辉先生、云返汽车全国总经理何红宇先生、副总经理陈凤女士、云返汽车全国各城市授权人及全国各级合伙人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开业庆典正式拉开帷幕。云返汽车全国总经理何红宇先生为本次开业庆典致辞,他表示:“桂林云返汽车城的成立是云返汽车加快网点布局,深耕广西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云返汽车不断发展壮大的有力见证。桂林地区的云粉、商家众多,这为云返汽车在桂林地区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后盾支持。桂林云返汽车城开业后,将以积极的态度开展工作,积极推动云返汽车“购车返还”创新消费模式深入千家万户,为桂林的云粉、商家、合伙人以及广大消费者带来福利。”

  开业典礼邀请了醒狮表演助兴,“金狮点睛”、“金狮采青”寓意桂林云返汽车城开业大吉,财源广进。随后,云付通总裁张俊辉先生、云返汽车全国总经理何红宇先生、副总经理陈凤女士、桂林云返汽车城负责人黄成忠先生等领导,在现场数百名社会各界友人的见证下,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宣告桂林云返汽车城正式开业。云返汽车副总经理陈凤女士为桂林云返汽车城颁发《云返汽车官方授权店》牌匾和证书,明确了云返汽车桂林分店的唯一官方授权身份,让购车消费者能更好的进行品牌识别,进一步保护了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以及桂林云返汽车城官方授权店的利益。

  据了解,桂林是广西最大空港城市,是桂东北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拥有近500万人口,这些优越的资源有助于桂林云返汽车城联合贵港云返汽车城共同拓展广西市场,推动广西经济进一步健康发展。云返汽车城负责人表示,桂林云返汽车城开业后,将以积极的态度开展工作,积极发挥云返汽车购车返还新模式,惠及更多云粉,为当地云粉、商家、合伙人以及广大消费者带来福利。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