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X7自动挡预售价发布 成都车展上市

2017-08-10 10:17:5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日前,SWM斯威汽车正式宣布SWM斯威X7自动挡车型启动预售,新车将推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0.39-11.59万元,新车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斯威X7自动挡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mm,轴距为2750mm,定位于一款中型SUV。

  来到内饰部分,斯威X7自动挡中控台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并集成了众多功能配置。与手动挡车型有所不同的是,自动挡车型换挡杆后方的储物格进行了调整,采用了钢琴烤漆装饰,同时配备了电子手刹。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