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拟投资500万美元 赞助美无人驾驶车测试场

2017-08-02 15:35:39 | 来源:环球网汽车 | 编辑:陈晨

  美国媒体7月31日报道,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及其位于密歇根州安娜堡的研发中心宣布,将对位于密歇根州伊普西兰蒂镇Willow Run的ACM无人驾驶测试基地投资500万美元。丰田也将由此成为第一个赞助该测试基地的汽车制造商。

  非盈利性质的ACM是“Planet M”计划的一部分,此计划旨在通过建立协作关系推动对无人驾驶及车联技术的研究。ACM选址密歇根洲小镇伊普西兰蒂,占地335英亩,将被打造成一个测试和研发中心。而临近的安娜堡则有丰田汽车研发中心。现在,这两者从地理意义上被更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

  Willow Run则为汽车公司提供了一个可以在封闭环境中检验其技术的机会。密歇根州长布莱恩•卡利(Brian Calley)在出席特拉弗斯市汽车业官员会议时表示,密歇根州能否成为新的技术中心,取决于它能否使驾驶测试变得更加容易,而ACM将在其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们很高兴成为第一个加入这一计划的汽车制造商,为建造我们身边的先进汽车技术试验基地增砖添瓦”,负责安全性和车辆性能的丰田集团副总裁Jeff Makarewicz在采访中说道,“通过与业界伙伴以及政府部门的通力合作,我们希望设定一个方向,能够实现车联和自动驾驶车辆,以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和机动性。”

  “但并非所有类型的测试里程都是相等的。”丰田研究中心CEO吉尔普拉特(Gill Pratt)直言道,“创造一辆和人工驾驶一样安全,甚至更加安全的无人驾驶汽车需要数十亿英里的测试里程,其中环节包括模拟驾驶、公共道路上的实际驾驶,以及闭路测试,同时我们也需要在一些极端情况下测试自己的系统。新的ACM设施是这次征程中的重要一步,它将加快我们提高车辆性能的速度,更好地做到防碰撞和挽救生命。”(实习编译:侯悦 审稿:刘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