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漆车间技术升级 雪佛兰克尔维特将停产三个月

2017-08-02 10:31:40 | 来源:环球网汽车 | 编辑:陈晨

  据美国媒体7月31日报道,因美国肯塔基州鲍林格林组装厂的喷漆车间面临设备升级,雪佛兰克尔维特将停产三个月。

  据悉,自8月份起,美国肯塔基州的鲍林格林组装厂将关闭三个月,这意味着直到9月份,经销商才可以向该组装厂预定2018款雪佛兰克尔维特,而客户交付预计将推迟到12月份。

  通用汽车发言人Ron Kiino称,此次停产是为了对喷漆车间进行全面升级,以获得最先进的生产技术。

  尽管雪佛兰官方已经给出了停产原因,但不乏有猜测的声音认为,此次停产与盛传已久的中置引擎版克尔维特有关。中置引擎版克尔维特具体细节尚不明确,但有消息称新车或命名为克尔维特ZR1或Zora,可以肯定的是其将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实习编辑:张妍斐 审稿:刘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