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新能源EV160R正式上市 售10.98万元

2017-07-27 10:33:43 |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 编辑:韩俣

  华泰新能源旗下的纯电动微型车EV160R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0.98万元。据悉,新车在NEDC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60km。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采用了七孔式的设计风格,其视觉效果上颇有Jeep的风韵。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461/1560/1470mm,轴距为2260mm。

  内饰方面,新车平底式的方向盘配合黑银双色的内饰风格,极具时尚气息。配置方面,该车还配备有10英寸的竖向中控大屏、倒车雷达+影像、四门电动车窗、后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和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20kW(27PS)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10N·m,同时配备一块容量为19.8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据悉,该车的电池电量由0充至100%需要8-10小时。

标签:新能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