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凌轩自动挡9月上市/新车计划曝光

2017-07-27 14:46:37 |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 编辑:韩俣

  长安凌轩1.5T+6AT车型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此外长安新一代逸动、新一代悦翔V3、新款悦翔V7也将在明年纷纷上市。

  新车预计沿用现款手动档车型的整体造型设计,其前脸仍将采用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三条镀铬饰条的组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参考现款在售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

  长安凌轩加推的新车型有望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为215N·m,传动系统或匹配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现款长安凌轩拥有三款手动挡车型,而即将上市的自动挡车型无疑将填补其缺失的市场空白,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市场竞争力。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