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用家族式风格 领克CS11内饰谍照曝光

2017-07-17 14:21:17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集团旗下的全新品牌——领克(LYNK&CO)首款三厢车(代号为CS11)国内路试车型的内饰谍照,此外,该车将采用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平台进行打造。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采用了与领克01相同的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其配备了一块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上方的出风口造型也十分新颖采用立体式矩形设计。此外,该车还将配有液晶仪表盘等配置。

  外观方面,领克CS11沿用了此前发布的领克03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分体式的大灯搭配长条格栅设计,在拉伸整车的视觉宽度之外还能使该车的辨识度增加,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平常,但其C柱进行了巧妙地设计,似乎让该车有着一些掀背的感觉在里面。尾部方面,该车两侧尾灯组采用了“L”型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

  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此前领克01的申报信息来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分别为179马力(132kW)和190马力(140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