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U400上市 补贴后售价15.89万

2017-06-27 09:40:41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傅骁

  国际在线消息:6月26日,北汽新能源EU400正式上市,EU400在60km/h等速行驶情况下续航可达460公里,工况续航360公里,市场官方指导价22.49万元,国家和地方双级补贴后价格15.89万元,同时享受免购置税和厂家提供的无息贷款购车金融政策。

  外观方面,车身前部采用全新一体式封闭格栅,更加运动化、年轻化;新增Blue字样配合内嵌式Logo快充口美观实用。单独设计和突出的“卫蓝”标识表明EU400的电动汽车属性,无论前脸外部Logo、局部镀铬亮条、车尾北字标,还是车内拨档杆周边、座椅、车门、仪表盘等处,都相互呼应呈现“卫蓝”的整体设计。

  内饰方面,EU400的内饰更具质感,装配工艺、用料全面提升。全新的组合仪表信息全面,时速、续航里程、电池电量、档位、行驶里程等读取便捷。T型“航空中控”功能分区清晰、操作便捷,兼具实用性与科技感。

  在智能科技方面,EU400配备9寸触控大屏,集智能语音、导航、售后服务等8大功能模块于一体,能够智能监控剩余电量,电量不足时智能导航至续航范围内的充电桩,缓解里程焦虑。通过智能APP互联系统可以远程查看车辆状态。

  动力方面,EU40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6Ps,峰值扭矩260N·m的高效电机。装备电量达到54.4kW·h的电池组,能量密度高达125Wh/kg。充电方面,EU400仅需48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在60公里匀速情况下最远可继续行驶368公里。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