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上市 售16.99- 21.99万元

2017-06-23 22:02:59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傅骁

  国际在线消息 :6月23日,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正式上市,共发布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 21.99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6T/1.8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第三代C5融合了诸多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元素,前脸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前格栅镀铬装饰与两侧的车灯形成了“雄鹰展翼”的视觉效果。前大灯组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高配车型使用了LED光源,充满了科技感。

  内饰方面,第三代C5与现款车型相比改动较大,其整体布局采用了更加简洁的设计风格。内饰的功能布局大致没有变化,但新车对每一个部分均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中控屏幕调整为悬浮式设计,方向盘以及空调控制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样式与雪铁龙C6保持一致;此外,手刹从机械式调整为电子手刹,方向盘、中央扶手箱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等,整体更加突出时尚感和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电动天窗、自动空调、8英寸中控显示屏、CarPlay等配置。其中,高配车型将配备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警示、盲区监测系统、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座椅加热+按摩、双区自动空调、车载互联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C5搭载的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尾标为350THP和380THP,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5牛·米和280牛·米。传动部分或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