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7正式上市 售9.78-17.38万元

2017-06-16 22:26:52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傅骁

  国际在线消息:6月16日,江淮全新旗舰SUV瑞风S7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和2.0T两种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5座与7做车型,共发布1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78-17.38万元。

  外观方面,瑞风S7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790/1900/1760mm,轴距2750mm。前脸依旧延续了家族式大嘴的设计,符合现代车型设计理念,三角形的雾灯突出了家庭化特征的同时,也突显了整车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腰线前低后高,提升视觉运动感。车尾方面,新车的排气布局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装饰排气管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区域拼搭设计,提供多种配色供选择,符合年轻人喜好。中控台采用悬浮式设计,圆形出风口造型是亮点。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彩色液晶显示仪表盘,中控台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的大屏,可实现手机互联,远程启动车辆和空调开启等功能。新车还配备有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配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最大扭矩为251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