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出众价24.9万起 途昂家族2024出众款献礼上汽大众40周年
2024-04-08 11:02: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4月7日,继帕萨特、途观L、朗逸新锐出众系列上市后,途昂家族推出2024出众款王炸组合,其中途昂2024出众款以24.9万起、途昂X 2024出众款以26.9万起的亲民价格,成为上汽大众40周年让利活动的又一主力军,与帕萨特、途观L、朗逸新锐组成“出众兄弟团”共同回馈广大消费者。

出众价24.9万起 途昂家族2024出众款献礼上汽大众40周年_fororder_image001

  在豪华SUV市场,途昂家族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性能成为明星车型。此次途昂家族2024出众款结合大空间、强动力和高智能等独特优势,给更多家庭带来了豪华SUV的超值优选。

  大空间 自由乘坐不拘束

  途昂2024出众款标配全场景豪华大7座,解决多孩家庭驾乘刚需。该款车型拥有超5米车身长度,加上接近3米的轴距,带来超高“得房率”,搭配灵活的座椅调整功能,不仅能让第三排舒适坐下成年人,更带来了286L-2415L可扩展后备箱容量,无论是家庭出游还是短途出行,途昂2024出众款都能为乘客提供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有5座需求的消费者还可以选购途昂X 2024出众款,满足多场景需要。

出众价24.9万起 途昂家族2024出众款献礼上汽大众40周年_fororder_image002

  强动力 轻松拿捏各种驾驶场景

  作为家庭出游的最优选,途昂2024出众款不仅能装还特能跑。出众款有330TSI、380TSI、530V6多种动力版本,完美适应不同人群不同驾驶场景所需。拥有大众品牌最强动力的530V6动力,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释放极致动能的同时可以应付各种复杂路况,完美“征服”坑洼路段,满足越野驾驶乐趣。

  高智能 家庭出游省力省心

  科技助攻,途昂X 2024出众款让家庭出游省力又省心。在智驾上,途昂X 2024款搭载IQ. Drive智驾管家,可实现0-210km/h全速域L2级半自动驾驶。针对泊车难题,途昂X 2024出众款在IQ.泊车管家的助攻下,让新手停车也能“备轻松”。此外,途昂X 2024出众款还搭载了MOS 3.2+车机系统,定制了Hicar的手机映射功能,实用性与娱乐性兼具。值得一提的是,10.2寸液晶仪表、12寸悬浮中控的高级硬件,配上隔空手势操作功能,也带来了更加炫酷的驾乘体验。

出众价24.9万起 途昂家族2024出众款献礼上汽大众40周年_fororder_image003

  作为一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豪华SUV车型,途昂家族一直以来都以其卓越的性能、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实用的功能配置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途昂家族借上汽大众40周年之机,推出2024出众款,旨在以更亲民的价格,为更多家庭带来更幸福的出行体验。(资料来源:上汽大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