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引入华为HiCar 国产全新普拉多官方公布内饰细节
2024-04-07 10:57: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一汽丰田官方发布国产全新普拉多内饰细节图片,新车将在北京车展公开展示。全新普拉多推出包括UN、ALR、ADV、LUX HI在内的四种级别,预售价格区间47-57万元。4月25日北京车展开幕当天,全新普拉多高配车型将迎来首发并开启大定,新车将于7月16日正式上市。

引入华为HiCar 国产全新普拉多官方公布内饰细节_fororder_image001

国产全新普拉多(矩形大灯版)

引入华为HiCar 国产全新普拉多官方公布内饰细节_fororder_image002

国产全新普拉多(圆形大灯版)

  从公布的内饰图片来看,国产全新普拉多整个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并采用大量搪塑材质。新车的车机系统应该采用了本土化的优化,有微信、CarPlay、HUAWEI HiCar、百度CarLife等。

引入华为HiCar 国产全新普拉多官方公布内饰细节_fororder_image003

引入华为HiCar 国产全新普拉多官方公布内饰细节_fororder_image004

引入华为HiCar 国产全新普拉多官方公布内饰细节_fororder_image005

引入华为HiCar 国产全新普拉多官方公布内饰细节_fororder_image006

  整个中控台的分区较为明确,上部为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下方有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控制按键,再下方是全景影像以及充电接口,空调区域保留了物理按键。同时,在排挡杆周围是专业的四驱系统功能控制按键。

引入华为HiCar 国产全新普拉多官方公布内饰细节_fororder_image007

引入华为HiCar 国产全新普拉多官方公布内饰细节_fororder_image008

引入华为HiCar 国产全新普拉多官方公布内饰细节_fororder_image009

  方向盘上的功能按键与海外版车型相同,包括多媒体控制、语音控制、蓝牙电话、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按键,车辆的座椅也有着不错的包裹感,采用打孔皮质面料。

引入华为HiCar 国产全新普拉多官方公布内饰细节_fororder_image010

  全新一代普拉多在设计方面回归经典,提供两种外观可选,可分为矩形大灯的版本以及圆形大灯的版本,以及5座和6座两种座舱布局,能够更好地满足不同用户个性化的用车需求。与此同时,新车提供铂金白、墨渊黑、极地灰、铂青铜金属四色外观和黑、米、棕三色内饰。此外,低腰线与棱角分明的构造设计,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广阔的视野与更简易、准确的驾控感受。复古前格栅搭配极具辨识度的“TOYOTA”大字徽标,呈现出了独特的品牌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普拉多所采用的高位车灯设计,可以有效拉高光源重心,传播更远且穿透力更强,照明、示警两不误;前脸大灯远离车头边角,能够有效避免林间灌木树枝的剐蹭,有效保护大灯;转向灯与前照灯的分体式设计,以及包围件的七段式设计,都体现了全新普拉多“化整为零”的理念,全面契合越野场景。

  全新普拉多专属的前后扰流板可有效降低高速行驶时的空气阻力。另外,为方便驾驶员观察路面细节,全新普拉多的电子后视镜可以带来更清晰、直观的后视视野,充分提高驾驶安全性。为解决越野用户在涉水路况下无法开启尾门的痛点,全新普拉多打造出上下层独立开合的双尾门设计,可以为用户带来更高一级的硬派越野体验。车身侧面和尾部的设计更加趋向年轻化,相比上一代车型明显更加硬朗和矫健。全新一代普拉多车身长(不含外挂备胎)宽高分别为4920mm/1980mm/1860mm,轴距为2850mm。全新一代普拉多提供18寸/20寸两种轮毂型号,以满足不同驾驶需求。

  全新一代普拉多内饰颜色有黑色/米色/棕色可选,车辆配备有12.3英寸中控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盘,此外还会提供手机无线互联/充电、2400瓦外供电。

引入华为HiCar 国产全新普拉多官方公布内饰细节_fororder_image011

  除最低配的UN车型外,均搭载8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三分区空调、14扬声器JBL音响系统。高配车型则会搭载电动天窗、电子后视镜、MTM带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MTS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 、PVM全景监控系统、HUD抬头显示等配置。此外,顶配车型还提供有车载冰箱。

引入华为HiCar 国产全新普拉多官方公布内饰细节_fororder_image012

引入华为HiCar 国产全新普拉多官方公布内饰细节_fororder_image013

  在驾驶辅助方面,全新一代普拉多搭载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不仅大幅提升了驾驶便捷性与安全性,更充分拓展了安全场景。越野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普拉多的最大接近角为31°;,最大离去角为22°,通过角为25°,离地间隙可以达到221mm。全新普拉多还搭载了托森限滑式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外加电控机械式后桥差速器锁,并拥有高、低速四驱,可放大扭矩。与此同时,车辆还具备蠕行模式。全新一代普拉多首次搭载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SDM稳定杆分离装置,兼顾了越野场景下的通过性和乘坐舒适性,以及城市场景下的操控稳定性。

  国产全新一代普拉多搭载的是T24A-FTS 2.4T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30马力(243千瓦),峰值扭矩630牛·米,匹配Direct Shift-8AT变速箱。据悉,这套动力系统主要针对中国市场和北美市场提供,在其他地区还会提供2.4T汽油版、2.8T柴油轻混版、2.8T柴油版、2.7L汽油版可选。(资料来源:一汽丰田)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