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杜绝“问题车”+交易“透明化” 神州二手车助力行业升级发展
2023-12-20 15:15: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近年来,随着“限迁”“异地提档”等方面政策“松绑”,同时受市场汽车保有量增加、消费理念变化等多重因素影响,广大车主置换需求持续释放,二手车成交量持续保持增长态势,全国二手车大市场正在加速形成。

  随着汽车市场的日益繁荣和用户对高品质、透明化二手车交易服务的需求增加,神州二手车凭借其独特的经营优势和完善的运营体系,正在成为塑造健康二手车市场的新标杆。

  从源头杜绝“问题车”

  “二手车市场发展良莠不齐,尤其是对于我们这种新入行的车商小白,稍有不慎,就可能碰到问题车”,在深圳经营一家二手车行的李先生谈起刚入行时蹭在“问题车”吃亏的经历,感慨万千,至今心有余悸。

  泡水车、精修车、事故车、翻新车、盗抢车……网上搜索“二手车”词条,关于问题车的“陷阱”随处可见,即使浸淫二手车行业多年的老车商也不得不小心翼翼,新车商更是望而生畏。作为国内规模领先的二手车车源供应商及销售方,神州二手车正在逐渐通过其自身的独特优势、规范经营和诚信服务,打造一个令用户及行业伙伴信赖和认可的平台。

  神州租车在16年的发展过程中构建了高效、完善的运营体系,其车队规模截至目前已达到15万辆,每年“自产自销”车源约5万台。这种强大的车队规模和独特的业务模式为神州二手车提供了充足、稳定、可靠的车源加持,也赋予了其从源头杜绝“问题车”的基因和实力。

  当前神州二手车在售车辆全部为神州租车直采自主机厂的自有车源,一手车源0过户,保障车源质量可控。此外,神州二手车还通过建立专业的车源审核体系,确保平台上销售的每一辆车都经过严格的检测和整备。

  交易全程“透明化”

  众所周知,信息不对称、交易不透明一直是制约二手车行业发展的难点痛点。隐瞒车况、虚报价格...…这些令消费者及行业伙伴都头疼不已的行为,严重破坏了整个二手车市场的良性发展。

  面对这些市场“痛点”,神州租车通过交易全程“透明化”的方式,让大家能够清晰了解车辆的历史和真实状况。同时还通过查博士等权威检测机构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测和评估,并出具权威的二手车检测报告,确保车辆无违章、无抵押、手续齐全、车况信息清晰透明。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期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上,神州租车凭借诚信经营的服务理念荣获“2023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优秀会员”,这一荣誉的获得正是市场及行业对其长期以来在二手车交易领域诚信经营的认可和肯定。

  随着汽车消费持续升级,二手车行业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和机遇。神州租车二手车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行业领先的服务商,神州二手车将持续探索创新,拓展车源渠道、强化车况透明、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满足大家对高品质、透明化、安全可靠的二手车交易服务的需求。神州二手车将携手更多用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二手车行业的升级和发展。(消息来源:神州二手车)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