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吉利银河L7 顶配版配置优势明显
2023-06-02 11:03: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吉利银河L7在5月31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3.87-17.37万元。

吉利银河L7 顶配版配置优势明显_fororder_image001

吉利银河L7 顶配版配置优势明显_fororder_image002

  银河L7的售价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吉利的诚意。银河L7入门版配置并不是非常丰富,主要作用是拉低售价区间。AR-HUD、女王副驾等都只有顶配才有或是选装。

吉利银河L7 顶配版配置优势明显_fororder_image003

  银河L7共计分为五个配置版本,其中纯电续航分为55km和115km,动力上均搭载1.5T PHEV系统,主要差在电池容量,前者为9.11kWh,后者为18.7kWh,亏电油耗均为5.23L/100km,零百加速时间最快6.9秒。两个版本的纯电续航作为通勤车基本够用,也不会在动力体验上有很大差距。

吉利银河L7 顶配版配置优势明显_fororder_image004

  重要的是配置分布,或是为了拉低整体售价区间,AIR版的配置不高,虽然配备了LED灯组,不过智能远近光控制、电尾门、车身黑色运动套件都没有配置,而且全景天窗也需要选装。内饰层面此前主要宣传的AR-HUD、4音区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手机无线充电也没有配备。银河L7配备副驾娱乐屏,尺寸为16.2英寸,搭配8155芯片,内置银河N OS系统。针对副驾乘坐体验,银河L7顶配版带有女王副驾。银河L7座椅材质为真皮,前排座椅支持加热、通风和按摩,主副驾驶均带有电动座椅记忆,乘坐舒适感上佳。

吉利银河L7 顶配版配置优势明显_fororder_image005

  安全配置上,AIR版缺少了前/后排一体式双侧安全气帘、驾驶员疲劳监测和基础的L2级辅助驾驶功能,整体配置上比较“素”。MAX版配置稍有提升,主要增加了智能远光灯控制、电尾门、呼吸氛围灯、主驾座椅加热、副驾座椅4向电动调节、前/后排一体式双侧安全气帘,以及完整的L2级自动驾驶配置,算是中规中矩。真正能体现出银河L7豪华感的就是顶配星舰版,哈曼Infinity音响(含头枕音响)、主驾腰托4向电动调节、主驾座椅通风/按摩/理疗、前排座椅记忆、手机智能蓝牙钥匙。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外部律动灯光秀、车身黑色运动套件、大尺寸轮毂、25.6英寸AR-HUD、驾驶员疲劳监测,即便是顶配也需要选装。

  吉利官方表示,银河L7有“电感造型、劲省电混、秒懂车机、宠爱副驾、原生安全”五大产品亮点。银河L7采用1.5T PHEV+三挡DHT的动力搭配,能满足市区通勤、市郊短途、城际长途需求,兼顾动力与经济性。更重要的是,银河L7的最高时速超过200km/h,是同级中的佼佼者。此外,银河L7把电池安全放在了首位,在整车正向刮底、整车后向刮底、整车负坎冲击、整车托底四项中,电池均未发生重大事故。

  银河L7是以家庭舒适为取向的一款产品,较竞品更注重于车内座舱科技感和豪华感的打造。与此同时,在三档DHT混动的加持下,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油耗数据,也都处在中上游水准,是一款成熟产品。但银河L7的配置优势仅限于顶配版本,如果用中低配对比,那么银河L7的亮点更多是在价格上。(吉利银河 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