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岚图汽车助力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盛典
2023-05-25 11:41: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第十八届、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5月2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 。东风旗下岚图作为唯一指定用车携百辆全品类高端新能源产品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岚图追光助阵此次中国电影盛会。

岚图汽车助力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盛典_fororder_image001

岚图汽车助力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盛典_fororder_image002

  岚图汽车以独特的“中式优雅”格调和“中式现代豪华”的产品阵容为全球顶级的文艺工作者带来尊享的新能源出行体验彰显了中国高端智慧电动汽车品牌实力。

  “圈粉”电影文艺界,岚图汽车与华表奖共赴光影盛会,逐梦前行,可谓是双向奔赴。本届华表奖以“奋楫扬帆正当时”为主题,用中国电影深情笔触讴歌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构筑中国精神、传递中国价值、彰显中国力量。作为东风公司旗下的高端智慧电动汽车品牌,岚图承载着助力中国汽车品牌向上跃迁的使命。

岚图汽车助力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盛典_fororder_image003

  在弘扬中国文化方面,岚图与华表奖也有着高度契合。华表奖的诸多优秀作品为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主旋律作出贡献,而岚图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自诞生之日就自带中国文化属性,岚图以庄子《逍遥游》鲲鹏展翅为LOGO以“天地鲲鹏”为设计哲学进行品牌与产品的设计表达。在今年4月,岚图发布了品牌焕新,对品牌色彩、品牌标识系统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开创了“中式优雅”,为用户带来充满文化魅力与底蕴的品牌体验。而作为最快实现从本土走向全球的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岚图更是将中国文化与故事传递到了海外,岚图目前已登陆挪威、以色列市场,还计划进入瑞典、荷兰、丹麦等国。岚图的东方审美体系和文化故事也让海外用户产生了深度共鸣。

  目前,岚图已实现产品布局“三年三款车,三年三品类”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中产品布局最完整的车企,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产品品类选择和优质用车体验。这不,岚图三款产品: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岚图追光在这场盛会上成为了众所瞩目的焦点。

  岚图FREE 性能级智能电动SUV

  岚图FREE零到百公里加速达到4秒级,配备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全铝运动悬架,100mm可调空气悬架,底盘性能超越传统豪华运动车型。标配8155芯片、丹拿Hi-Fi音响等越级配置,为用户带来超享舒适体验。搭载“琥珀”和“云母“电池系统,拥有高标准的三电安全,并拥有母婴级环保座舱,配备20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为用户提供远超同级的出行体验,成为30万级SUV价值标杆。

岚图汽车助力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盛典_fororder_image004

  岚图梦想家 电动豪华旗舰MPV

  拥有17项MPV首搭技术,21项同级领先技术。其突破传统MPV在智能、安全、驾控、舒适等各方面的技术瓶颈,引领MPV进入智能化、电动化的新时代。搭载前双叉臂后五连杆铝合金底盘,将豪华MPV的大七座豪华空间、SUV的通过性和安全性、跑车的性能操控融为一体,带来百万级豪华车的驾乘品质。拥有超高强度刚性车身,同时满足C-NCAP和中保研双重严苛安全标准,是国内唯一成功挑战超美标高速追尾测试的 MPV,为用户带来优质的安全保障。

岚图汽车助力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盛典_fororder_image005

  岚图追光 中式豪华电动轿车

  是首个搭载中央集中式SOA电子电气架构的车型,满足用户千人千面的个性化需求。拥有双电机四驱及4D智慧底盘,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3.8s,纯电续航CLTC工况下达到730公里。将中式美学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兼具运动与优雅,以全极致产品力打造中式现代豪华标杆,凭借光影美学、超级驾控、越级豪华、安全标杆、趣享智能五大优势,为用户带来独特的高品质电动出行体验。

岚图汽车助力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盛典_fororder_image006

  在群星璀璨的华表奖盛典上,岚图与华表奖携手并进,弘扬中国文化,描绘中国式现代化美好蓝图,助力中国电影与中国新能源事业逐梦前行。

  作为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将以更自信更优雅的出行生活方式展现中国高端品牌魅力,为推动社会向前的新时代中坚力量创造现代优雅格调的美好生活。(岚图汽车 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