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价值7.2万选装包限时免费 岚图追光开售
2023-05-22 14:25: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为了给用户更轻松的豪华体验,5月20日,岚图汽车正式推出了岚图追光全新配置包和权益升级方案,车型配置简化为标准续航版(82kW·h/580km)和长续航版(109 kW·h/730km)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2.29万元和38.59万元,同时还限时开放7.2万元选装包的免费选装,使得两款车型除了续航里程不同之外,配置方面基本保持一致,达到了智能科技的平权。岚图追光是岚图汽车首个搭载ESSA+SOA智能电动仿生体的量产车型,8层扁线驱动电机让岚图追光能够爆发出的375kW最大功率和730N·m的峰值扭矩,其零百加速达到3.8s,而线控制动系统则使其拥有33.8米刹停的优秀表现,同时它还有4D智慧底盘,保证其强大动力表现下的舒适性。

价值7.2万选装包限时免费 岚图追光开售_fororder_image001

价值7.2万选装包限时免费 岚图追光开售_fororder_image002

价值7.2万选装包限时免费 岚图追光开售_fororder_image003

价值7.2万选装包限时免费 岚图追光开售_fororder_image004

  此次官方给出的选装包价值7.2万元,包括:带CDC魔毯功能的空气悬架、头等舱级后排座椅、智能四区空调、丹拿14扬声器、20寸米其林Pilot Sport EV轮胎、带记忆泊车的高级驾驶辅助功能等等,同时还有岚图首创的可主动交流的AI虚拟人物形象以及L2.9级的智能驾驶辅助,包含岚图最新的自研高速自主领航驾驶系统、全球首创远程挪车、同级独有的记忆泊车等功能,除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场景点到点的智能辅助驾驶之外,还可以实现直线30m的自选车位泊入,以及长达1KM的自循迹泊入车位、召唤泊出功能。

价值7.2万选装包限时免费 岚图追光开售_fororder_image005

  此次的权益除了面向大定用户之外,也包括此前已经大定的追光用户,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保留原有车型配置的权益,也可以更换为全新的车型及权益,岚图都将按照用户最终选择进行交付。另外,岚图FREE老车主换购岚图追光,岚图也推出业内最高的保值回购方案。岚图FREE首任车主可享至高85%保值换购补贴,同时继承原有终身类权益,相当于岚图FREE用户最低3万元即可换购追光(越级豪华权益方案和FREE焕新权益方案二者选其一)。

  岚图追光以“光影美学”为设计理念;新车的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造型,配合展翼式LOGO贯穿前大灯,延续了鲲鹏展翅DNA家族化设计。而在侧面线条上,低趴车身姿态和溜背式的车顶,打造出运动轿跑风格,也不乏力量感。尾部采用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灯腔内部有点阵式光源,灯底采用熏黑处理;新增设的红色“剑型”灯组和尾部正中发光的VOYAH字幕,也具备良好的车型辨识度,还配备了可升降电动尾翼。岚图追光长宽高分别为5088*1970*1505mm,轴距为3000mm。新车还有着短前悬、长后悬设计,搭配轿跑车风格车顶曲线,展现出不俗的运动感。新车提供尺寸为245/45 R20的三种不同造型运动轮毂供用户选择。

  8层扁线驱动电机让岚图追光能够爆发出的375kW最大功率和730N·m的峰值扭矩,其零百加速达到3.8s。岚图追光电池峰值放电功率可到500kW,最高时速可达210km/h。另外,岚图追光风阻系数达到了0.22,全系标配电动尾翼,提供40kg的下压力,使其在高速行驶中也能快而不飘;同时岚图追光麋鹿测试成绩达到83km/h。续航方面,岚图追光109kWh电池包提供730km(CLTC)续航;82kWh电池包提供580km(CLTC)续航,同样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此外,岚图追光充电10分钟就可以拥有230km续航里程,峰值充电功率可到230kW。(岚图追光 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