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传祺E9插混MPV将于5月21日上市
2023-05-15 11:28: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传祺E9将于5月21日上市。目前,该车已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33万-39万元。传祺E9搭载2.0TM混动专用发动机、P1+P3双电机2档DHT及广汽弹匣电池等核心科技。

传祺E9插混MPV将于5月21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鲲鹏展翼前脸(左) 中国醒狮前脸(右)

  传祺E9前脸以鲲化鹏为灵感来源。格栅底部六根横向镀铬饰条造型粗犷,整体造型非常具有气势。大灯造型两侧加入了电翼之眼前灯,同时中间传祺LOGO也使用蓝色描边处理。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传祺E9提供鲲鹏展翼前脸和中国醒狮前脸可供选择。

传祺E9插混MPV将于5月21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传祺E9插混MPV将于5月21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传祺E9采用“天鹅之拥”座舱设计并在中控台、座椅等细节处加入红色皮质材料。新车带有12.3英寸液晶组合仪表,14.6英寸中控屏+副驾位12.3英寸独立娱乐大屏,整台车的内饰氛围十分休闲。此外,该车还带有15.6英寸吸顶屏,满足从第一排到第三排娱乐视听需求。

传祺E9插混MPV将于5月21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传祺E9第二排独立座椅选用半苯胺高级真皮,带有一键SPA联动模式、集合加热、按摩、通风多功能于一体,更配有雅马哈头枕音响带来立体感的听觉盛宴,带来沉浸式座舱体验。安全配置上,新车带有记忆泊车功能、首个车内生命体征检测系统,以及后风窗气囊等。

  传祺E9搭载由同级唯一2.0T混动专用发动机+广汽首创GMC400混动专用变速箱。传祺E9车身搭载25kW·h自研PHEV电池包,采用广汽弹匣电池技术。该车全速域全场域的智能能量管理策略可实现纯电、纯油、智能混动、能量回收多种工作模式,WLTC工况综合续航1032km,WLTC馈电百公里油耗6.05L。此外,传祺E9还支持快充、慢充和对外放电功能(功率3.3kW)。(广汽传祺 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