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心相伴 悦未来 一汽-大众第三届521家年华热力来袭
2023-05-15 17:29: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芳菲五月,欣欣向荣,在这步步花香、处处明媚的美好时节,一汽-大众第三届521家年华系列活动热力来袭。与美好邂逅,与欢乐相聚,一汽-大众携大众、奥迪、捷达三大品牌和五大基地,邀请广大车主用户、合作伙伴、员工及家属朋友们,畅享暖心体验,共度美好时光,相约第三届521家年华。

心相伴 悦未来 一汽-大众第三届521家年华热力来袭_fororder_image001

  回馈加码 福利“家”倍

  在2021年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庆典上,中德双方股东和用户代表共同宣布,将每年的5月21日定为一汽-大众厂庆日,521家年华由此诞生。“5、2、1”,不仅寓意着一汽-大众以五大基地精益制造体系为基础,在中德双方股东的精诚合作下,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更寄托着一汽-大众向全体家人们,最深情、最真挚的告白。

  今年,一汽-大众继续加码福利回馈力度,联动大众、奥迪、捷达三大品牌,以超越期待的高品质产品、超乎想象的高价值礼遇,回馈广大用户的长期厚爱。其中,大众品牌带来了覆盖全系车型的“福利0距离”至高限时尊享,包含至高60期“0利率”、日供低至28元的“0负担”贷款方案等五重福利。奥迪品牌打造了用户礼遇季,覆盖奥迪Q3/Q3 Sportback、Q5L/Q5L Sportback、A4L等众多热门车型。捷达品牌不仅推出了包含智驾、升级、质保、积分等多维度的新品预售礼,还特别奉上了多重金融礼包随心选、嗨购置换套餐等惊喜福利。

心相伴 悦未来 一汽-大众第三届521家年华热力来袭_fororder_image003

心相伴 悦未来 一汽-大众第三届521家年华热力来袭_fororder_image002

心相伴 悦未来 一汽-大众第三届521家年华热力来袭_fororder_image004

一汽-大众521家年华期间,将通过一系列惊喜福利,回馈广大用户的长期厚爱

  活动同期,阔别四年的“一汽-大众员工家属开放日”也将在期待中精彩归来。在5月27日-28日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一汽-大众将与广大员工和家属们“家期有约”,在众多惊喜互动中,将“吃喝玩乐学”一网打尽。届时,充满神秘色彩的新能源中心、质保实验室、农安汽车试验场,以及科技含量满满的四大工艺生产线、发动机工厂将倾情开放;一汽-大众全系车型也将震撼亮相,包括全系展车区、新能源展车区、历史展车区、高尔夫20周年纪念版展车区、奥迪进口车展区等五大展车区,献上一场充满魅力的汽车盛宴。此外,还有中德美食饕餮盛宴,童真剧场冰雪女王欢唱演出、地板价超级内购会等,以满满的诚意,邀请家人们畅享欢乐时光、共鉴发展成果。

  创新变革 步履不停

  今年正值中国一汽成立70周年,作为中德合资合作的典范,一汽-大众也迎来了自己的第32个生日,从初期的一个品牌一款产品,到拥有大众、奥迪、捷达三大品牌30余款产品,以卓越的高品质实力,累计收获超2500万用户的信赖。近年来,一汽-大众积极拥抱新技术新趋势,并加速向新能源、数智化方向笃定转型。

  创新产品方面,一汽-大众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全面推动品牌向上及电动化转型。今年,一汽-大众新增了ID.7 VIZZION纯电旗舰轿车,继续延续ID.家族卓越性能和可靠品质,并在造型设计、智能体验、全维安全等方面实现进化。奥迪品牌正坚定向高端电动出行提供者转型,未来将加速扩充豪华智能纯电产品阵容。捷达品牌新推出了2023款新捷达SUV,现在正值预售期,用户下订并购买上市特别版车型,可享产品升级、金融&置换、双保及用户积分等在内的9大预售权益。未来,一汽-大众还将通过全新开发的技术路线,逐步实现三品牌全系品牌混动化。

心相伴 悦未来 一汽-大众第三届521家年华热力来袭_fororder_image005

今年新推出的ID.7 VIZZION旗舰轿车,将开启一汽-大众电动时代的轿车新篇章

  产品矩阵持续开疆扩土,数智化转型加速向前。近年来,一汽-大众积极拥抱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技术,跨越式实现了工匠精神与互联网精神的融会贯通,打造出产-研-运一体开发模式,并形成持续迭代,以覆盖完整的车辆生命周期。一汽-大众华南基地全面推进Go Digital战略,已落地数智化项目高达112个,其中32个为首创,节约工时超70000人时,节约面积超5000㎡。华东基地所有生产车间的设备实现了100%联网,目前焊装车间已实现自动化率93.8%、自动化焊接100%。

心相伴 悦未来 一汽-大众第三届521家年华热力来袭_fororder_image006

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所有生产车间的设备已实现了100%联网

  成立32年来,一汽-大众在时光的流转中,持续用行动诠释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面向未来,无论是对“创·享 高品质”的坚守,还是相依相伴、携手共进的“家文化”,这份对家人的爱,将始终激励着一汽-大众加速前行,以笃行向新的技术创新和开放前瞻的产品布局,带给广大车主用户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一汽-大众 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