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全新SUV赛图斯上海车展上市 起亚全球车型阵容再添猛将
2023-04-20 14:15: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4月18日,起亚携旗下全球战略车型矩阵亮相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并采用全新“Windows of inspiration(灵感之窗)”展台设计,以全新阵容、全新风貌闪耀全场。本次车展上,起亚全新紧凑级SUV赛图斯炫彩上市,进一步提升燃油车产品阵容的市场竞争力。与此同时,EV6 GT、EV5概念车、EV9概念车以及电动车专用平台E-GMP齐亮相,一展起亚全力以赴向电动化转型的决心。起亚坚定不移深耕中国市场,将汇聚全球优势资源赋能中国市场,陆续引进全球热销车型完善产品矩阵,完善用户生态链体系,确保中国市场的成功。

全新SUV赛图斯上海车展上市 起亚全球车型阵容再添猛将_fororder_image001

  品牌转型成效卓著 起亚坚定不移扎根中国市场

  面对瞬息万变的全球汽车市场,起亚于2021年开启了全面且彻底的品牌转型,在整个业务领域进行变革,以实现成为“可持续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企业愿景。同时,以“Plan S”战略为基础,起亚正在全面拓展事业版图,打造新出行时代的创新出行产品及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移动出行领域领导者。

全新SUV赛图斯上海车展上市 起亚全球车型阵容再添猛将_fororder_image002

  车展现场,起亚中国总经理金京鉉表示:“2022年,起亚在全球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成绩,以290万辆的销量位居全球汽车品牌销量榜第7位。中国作为全球最具活力和潜力的汽车市场,确保在中国市场的成功,是起亚全球战略的核心。”为更好地促进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起亚也正秉承着New Kia品牌革新战略,以客户体验革新为目标,坚定不移地推进本土化变革,从品牌、产品、渠道、服务、营销等方面焕新升级,加速电动化转型,竭尽全力地满足中国用户日益丰富的移动出行需求。

全新SUV赛图斯上海车展上市 起亚全球车型阵容再添猛将_fororder_image003

  全新SUV赛图斯正式上市 起亚燃油车阵容再添猛将

  本次车展上,起亚全新紧凑级SUV赛图斯正式上市,推出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99万元-13.99万元,同时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八重超值购车好礼,综合优惠后,惊艳价仅9.99万元起。

全新SUV赛图斯上海车展上市 起亚全球车型阵容再添猛将_fororder_image004

  赛图斯采用了起亚“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全新设计理念,以“Power to Progress(进取动力)”为设计灵感,打造出坚韧自信、灵动时尚的外形风格。内饰方面,赛图斯拥有双10.25英寸智能一体式显示屏,搭载了全新升级的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同级特有的代客模式、后座静音模式等贴心功能,为用户营造更高阶的驾乘体验。此外,赛图斯还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动力方面,赛图斯不仅拥有燃油经济性更好的1.5L动力总成,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05L;新增1.4T澎湃动力系统,最大扭矩达242N·m,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26L,全面满足用户对强动力、低油耗的极致用车需求。

全新SUV赛图斯上海车展上市 起亚全球车型阵容再添猛将_fororder_image005

全新SUV赛图斯上海车展上市 起亚全球车型阵容再添猛将_fororder_image006

  作为起亚全球战略的明星车型,赛图斯上市是起亚践行New Kia品牌革新战略的又一成果展现,将助力起亚燃油车阵容加速焕新。车展现场,起亚全球热销的狮铂拓界、嘉华、K5、K3等明星车型也悉数亮相,吸引了众多赞许目光。

全新SUV赛图斯上海车展上市 起亚全球车型阵容再添猛将_fororder_image007

  起亚中国新能源战略加速落地 起亚先锋纯电车闪耀全场

  为应对中国新能源汽车爆发性的增长势头,起亚制定了中长期电动化蓝图,助力起亚中国跃升成为领先的电动化品牌。从今年起,起亚每年将推出至少一款基于电动车专用E-GMP平台开发的纯电动汽车,到2027年,共计将推出6款纯电车型。同时,起亚将加大在移动出行、电动化、互联科技以及自动驾驶等先进技术的研发投入,并基于起亚电动车专用平台,融合中国前瞻数字研发中心的研究成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元、更卓越的电动化产品。

全新SUV赛图斯上海车展上市 起亚全球车型阵容再添猛将_fororder_image008

  本次车展,起亚EV6 GT、EV5概念车、EV9概念车以及电动车专用平台E-GMP同台亮相,一展起亚先锋纯电技术的深厚实力。其中,EV6 GT综合输出功率高达43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5秒,性能比肩超跑;同时支持800V高压快充系统,仅需18分钟即可将电量从10%充至80%。智能化方面,EV6 GT搭载了包括半自动车道变更辅助、后方防撞辅助在内的增强版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配备了AR HUD现实增强抬头显示技术,为用户出行全面护航。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范围内,EV6风头正劲,继斩获“2022欧洲年度车”大奖、“2023北美年度汽车”大奖之后,EV6 GT于近期成功荣膺“2023年度世界性能车”桂冠,彰显出起亚无与伦比的电动技术实力。今年8月份,EV6将以进口车的形式在国内上市,保持与全球统一标准的高品质。

全新SUV赛图斯上海车展上市 起亚全球车型阵容再添猛将_fororder_image009

  EV5概念车采用起亚“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全新设计理念,展现出未来纯电车型的设计美学新风尚。EV5概念车内部创新采用了可旋转的全新座椅布局,打破内外空间的界限,为用户营造出自然与人和谐共处的无界空间。700km以上的续航(CLTC标准)和低于20分钟的快速充电时间,大幅缓解用户对于电动车的里程和充电焦虑。此外,EV5是起亚在中国首款搭载第2代遥控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的车型,并将应用多项尖端的智能安全配置,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智能的用车体验。EV5计划于今年11月份国内上市,将是起亚第一款在中国生产且首发上市的全球电动车型,意义非凡。

全新SUV赛图斯上海车展上市 起亚全球车型阵容再添猛将_fororder_image010

  起亚纯电旗舰SUV EV9概念车拥有超过5,000mm的车长和3,100mm的轴距,并采用三排六座的豪华座椅布局,加上平坦的地板设计,营造出领先同级的奢华空间享受。EV9将搭载800V高压快充系统,充电15分钟即可增加239公里续航里程,同时通过第四代电池和第二代电池管理系统的应用,进一步确保续航里程的竞争力。作为起亚在中国首次搭载高速公路自动驾驶系统(HDP)的车型,EV9预计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同时将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为驾乘人员全域护航。根据计划,新车将于明年在中国正式上市。

全新SUV赛图斯上海车展上市 起亚全球车型阵容再添猛将_fororder_image011

  除了加大产品布局外,起亚还将通过与大型经销商集团战略合作,最大化扩充电动汽车销售渠道和品牌触点,全面革新用户体验。同时,除了提供个人家用充电站及安装服务外,起亚还计划和壳牌(Shell)合作,建立高速充电网络,并通过和中国第三方充电企业合作进一步扩大基础充电网络布局,为用户提供便捷且具有用车成本优势的电动出行体验。此外,起亚计划于今年下半年上线品牌APP,作为以用户思维打造的综合性平台,起亚APP将从购车、用车、服务、信息娱乐等汽车生活全领域,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全新SUV赛图斯上海车展上市 起亚全球车型阵容再添猛将_fororder_image012

  今年是起亚中国品牌转型的进阶之年,起亚将加速推进中国新能源战略全面落地,通过引进更多全球领先的电动化技术和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移动出行服务体验,力争在中国市场实现再次腾飞。(起亚汽车 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