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奔腾M9重磅上市 双车首发亮相
2023-04-20 12:01: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4月18日,“向新奔腾 美好未来”——2023年一汽奔腾全新产品发布会在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车展”)拉开帷幕。以“实”为核心,新世代全能MPV奔腾M9重磅上市,尊享型、至尊型官方售价22.98万元与24.98万元,并携四重购车礼带来极具性价比的中级大型MPV体验。全新A级智能SUV奔腾T90、中国一汽首款A00级纯电车型——奔腾小马首次公开亮相,FMA、FME两大平台,装甲电池、三合一电驱等一汽奔腾在新能源核心技术领域的自主创新成果同场展示。

奔腾M9重磅上市 双车首发亮相_fororder_image001

  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宇现场表示,一汽奔腾将以“实”作为品牌印记,汇集一汽集团整体技术实力和生产制造能力,通过“用户服务真实、整车制造严实、技术研发求实和产品品质扎实”的务实态度和创新精神,创造时代奋斗者们认同的“国民好车”。

奔腾M9重磅上市 双车首发亮相_fororder_image002

  大有可为 全能MPV奔腾M9上市

  作为一汽奔腾全新理念下首款MPV,奔腾M9轴距长达3200mm,长宽高达5280*2005*1945mm,在中级大型MPV中车身尺寸仍属领先。本次上市共两款车型,提供高山莹白、龙胆紫、量子银灰、魅夜黑二代、铂光金五种大气经典的外观颜色选择,以米色、棕色内饰营造温馨氛围,并搭载多项越级配置,尽显宜商宜家特质。22.98万元的起售价,让奔腾M9跻身20万元价格区间少有的集颜值、空间、舒适、动力、实用于一身的全能MPV,成为自主品牌以高性价比出击MPV市场,打破合资品牌价格壁垒的代表车型,将为追求高效出行、平衡事业与生活的“品质生活务实派”带来MPV出行新体验。

奔腾M9重磅上市 双车首发亮相_fororder_image004

  大有技艺的匠心设计,呈现大气磅薄东方之美。奔腾M9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镀铬前格栅与保险杠造型相融合,打造山容海纳连横之势,天际线贯穿前灯与云端尾部交相辉映,天地之美跃然而现。修长车身大而不臃、强而有力,尊贵质感不言而喻。大有乾坤的阔气空间,实现“真七座”布局。超大车身尺寸,让奔腾M9满载情况下也能获得人人安逸舒展、每座都是头等舱的五星好评。奔腾M9还拥有常规620L、拓展后1675L的同级最大后备箱和24处储物空间,载人宽适,载物亦从容。车展现场,奔腾M9改装车也同场亮相,车内组合床、水吧台、露营餐桌一应俱全,无论用于休闲露营还是商务接待,每一面都精彩纷呈。

奔腾M9重磅上市 双车首发亮相_fororder_image005

  大有舒适的越级配置,尽享百万级平稳驾乘。奔腾M9前后双高避震独立悬架带来百万级平稳舒适体验,伴随阳光从同级最大尺寸全景天幕倾泻而下,令人心绪舒畅、豁然开朗。高度适宜的二层踏板和超大滑门开口,对老人、儿童更加友好。全系标配皮质座椅,触感细腻柔滑、支撑扎实有力,加之座椅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全自动三温区空调、后排隐私玻璃等丰富配置,舒适享受媲美头等舱。

奔腾M9重磅上市 双车首发亮相_fororder_image006

  大有实力的动力总成,驾驶体验“快人一等”。与车身尺寸相匹配,奔腾M9首搭一汽集团最强动力——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迅捷,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百公里加速仅8.9s,是同级唯一8秒俱乐部成员。更令人惊喜的是,得益于48V轻混、轻量化全铝发动机、智能可变机油泵控制等节能配置,M9养车成本不升反降,WLTC综合油耗仅8.8L/100km。

  大有诚意的贴心功能,举手投足都是仪式感。将实用性与高级感融合,也是奔腾M9的拿手好戏。具备防夹功能的电动侧滑门和电动后尾门,保障便利性、安全性的同时彰显优雅尊贵。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以及全系标配的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商用、家用都安心。全新升级的D-life6.0车机系统,交互层级更浅、反馈更及时,丝滑体验犹如真人对话。正如一汽奔腾品牌代言人朱亚文所说:“奔腾M9毫无疑问称得上是一款品质好车、国货精品,这样的定价是相当实惠。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去体验,并且拥有这款车。”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轻松享受奔腾M9的全能体验,发布会上,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丁健还正式发布四重购车福利,全面降低消费者在购车、换车、用车、养车阶段的成本支出。购车无忧礼,下订即可尊享10000元金融购车免息支持;换车无忧礼,增换购车主下订直享10000元置换补贴;用车无忧礼,独享价值2999元交车礼包;行车无忧礼,专享整车终身质保、百公里免费救援、5年免费机油等价值12800元的518品牌权益礼包。

奔腾M9重磅上市 双车首发亮相_fororder_image007

  双车首秀 产品矩阵全面焕新

  以新世代全能MPV向上探索的同时,奔腾产品矩阵的横向拓展也在持续加码,A级智能SUV奔腾T90和A00级纯电车型奔腾小马的诞生即是最好例证。

奔腾M9重磅上市 双车首发亮相_fororder_image008

  首次公开亮相的奔腾T90,是一汽奔腾首款燃油+插混双动力布局的转型之作,传承奔腾T系列高品质基因,新车首次全面应用第四代设计语言“劲、纯、臻”,搭载全速域领先“智擎动力”,配合2772mm超长轴距、业内最强2000MPa热成型钢,实现了设计、舒适、动力、安全的全面革新。

奔腾M9重磅上市 双车首发亮相_fororder_image009

  作为品牌全新战略车型,奔腾T90还将搭载高通8155顶级车载芯片,实现毫秒级快速响应。L2.5级智能驾驶辅助,可实现全自动泊车及高速智能换道,同时还有9.6寸W-HUD抬头显示、12.6寸悬浮竖屏、智能化灯光交互等“黑科技”,成为同级领先的“智能天花板”。

奔腾M9重磅上市 双车首发亮相_fororder_image010

  同时,备受期待的一汽奔腾首款微型纯电车型——奔腾小马,也正式公布命名,揭开神秘面纱,凸显活力、灵动的“潮趣萌宠”本色。作为一款超越工具属性的潮趣单品,奔腾小马打破行业套路,率先亮相三款改装车型,与消费者分享潮趣萌宠养成乐趣,并携手QQ旗下潮流IP PUPU ALIENS带来潮游乐园,成功打造本届车展最萌展台,全面展现可爱、可变、可玩、可靠的“四可”特质。

奔腾M9重磅上市 双车首发亮相_fororder_image011

  秉承“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一汽奔腾不断满足用户日益提升的多元化需求,坚持打造“国民好车”。目前奔腾M9已经到店,奔腾T90、奔腾小马也有望年中上市。面向未来,一汽奔腾将以“严谨务实 愉悦体验”的品牌核心价值观,持续打造“用户喜爱的新锐主流产品”,更多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一汽奔腾 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