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探馆:全新北汽绅宝D50

2017-04-17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强

  2017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近日,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先期探馆时提前拍摄到了全新北汽绅宝D50的实车图。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看起来非常具有整体感。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从实车来看,北汽全新绅宝D50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名为“Offspace”的全新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变化非常大。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并且与前大灯组很好的连接在一起,看起来非常具有整体感。而从车尾来看,新车尾部的线条流畅,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内部为竖状LED光带,显得十非常时尚。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和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作为参考,现款绅宝D50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