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探馆:DS 6限量版车型

2017-04-17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强

  2017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近日,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先期探馆时提前拍摄到了DS 6 So Paris限量版车型。新车将在上海车展上首次国内亮相。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增加了全新的车身颜色和内饰材质。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保持一致,采用了浩瀚灰作为车身颜色,其他方面,新车采用了18英寸轮圈以及红色轮毂盖,并在车身两侧增加了So Paris限量版标识。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红黑色搭配的Nappa真皮材质,与DS 4S内饰相似,更加突出豪华感。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现款THP160车型上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