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探馆:迈凯伦570GT龙寅限量版

2017-04-17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强

  2017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近日,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先期探馆时提前拍摄到了迈凯伦570GT龙寅限量版的实车图。据了解,新车是为了纪念迈凯伦进入中国市场三年之际而推出的限量版车型,全球仅有3台。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2017年是迈凯伦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三年,作为纪念,迈凯伦推出了全球限量3台的570GT龙寅限量版车型。新车基于570GT普通版进行打造,其外观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出更多细节信息,不过全新配色的轮圈以及车身颜色还是体现了其独特身份的一面。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参考普通版570GT,新车有望搭载的是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7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要3.4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