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营销升级 瑞虎7接替宝马签约“奔跑吧”

2017-03-1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国际在线消息:2017年3月15日下午,奇瑞 TIGGO瑞虎7正式牵手《奔跑吧》”瑞虎7此次能够接替宝马成为节目组专用车,这与奇瑞新的全面年轻化的品牌定位有很大的关系。在签约仪式现场奇瑞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高新华与浙江卫视总监王俊共同启动全新一季“跑男”车队。

图片默认标题

  奇瑞在进入战略2.0以来,为了配合产品上的年轻化,在市场营销方面也全面进行了调整,以更加贴合时代潮流的娱乐营销为主线,不断提升品牌的年轻化进程。从跑男成员郑恺代言,到瑞虎7与《中国新歌声》的合作,再到咪咕善跑,都精准的把握了这一主题。

图片默认标题

  此次奇瑞汽车与《奔跑吧》的合作,更可以看作是奇瑞娱乐营销的延续与升级。《奔跑吧》作为目前行业内影响力最大的真人秀节目,一直以传递正能量而受到数以亿计的80、90后所喜爱。《奔跑吧》所传递的人生观和价值理念,和奇瑞目前的品牌定位高度契合。这也是奇瑞瑞虎7在国际高端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接棒宝马成为接下来十二期节目中“跑男”们的新座驾主要原因。

图片默认标题

  同时,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高新华在现场发言中提到:“奇瑞汽车经过20年自主造车的实践经验积累,已充分具备向国际汽车品牌竞争的实力。从本次合作,奇瑞期望通过户外竞技真人秀第一IP《奔跑吧》的平台,打造瑞虎7的娱乐营销模式,与喜欢娱乐节目和明星的80后、90后的年轻消费者进一步建立联系,希望通过娱乐传播的方式尝试丰富奇瑞与消费者的沟通层面,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奇瑞,关注奇瑞,喜欢奇瑞瑞虎7产品”。

  在2016年,奇瑞集团全年销量达70.47万辆,同比增长28%,创历史新高。而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在奇瑞经过了几年的蛰伏后,坚定在产品和营销策略方面转型后才取得的成绩。而此次的签约也正是对该品牌战略更具信心的一种表现。而在之后的4月份,1.5T的瑞虎7也即将上市,相信新车的市场表现更能进一步证明这一品牌战略的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