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第一期:宝马爱违章

2017-03-0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傅骁

违章,这是每个有车人最不希望看到的字眼,当然也是最不提倡开车人经历的事情,但违章种类繁多,由于国内道路情况复杂多变,部分指示牌不清晰,其次还有一些违规架设的摄像头,导致超速、违停、不按规定道路行驶等违章常常出现。尤其是最近新的《保险法》出台后,有一种趋势预测,未来的费率有可能会和司机的违章程度挂钩。也就是容易违章的车型未来有可能会付出更多的保费。

近日,国际在线汽车频道联合车轮大数据就具体车型的违章指数进行了统计和排名,通过车轮查违章app真实用户行为分析统计,分别在几种车型中得出了具体结果。

[据说]第一期:宝马爱违章

1.豪华车中路虎最爱违章

[据说]第一期:宝马爱违章

根据豪华车型违章指数显示,高发为路虎品牌排名第一,捷豹排名第二,保时捷排名第三,第四位至第十位违章指数排名依次为:宾利,玛莎拉蒂,迈巴赫,悍马,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这个排序很可能也是和车型的市场占有率有关,后几种车型相对路虎确实路上不多见。

[据说]第一期:宝马爱违章

2.高端车型宝马违章第一

[据说]第一期:宝马爱违章

根据车轮大数据专栏显示,车轮查违章app真实用户行为分析:高端车型违章指数高发为宝马品牌269.89排名第一位,奔驰品牌262.49排名第二位,奥迪品牌245.98排名第三位,第四位至第十位排名依次为英菲尼迪212.12,林肯194.26,沃尔沃189.55,凯迪拉克186.12,GMC182.15,道奇166.66,雷克萨斯164.06。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排名前三位的是,BBA品牌,这也和这个级别中的品牌销量大体保持一致。可见,违章的数据也是和概率息息相关的。以操控见长的宝马,不知道是不是大部分违章都是超速呢?这个需要我们更详细的数据加以分析。

违章这种事情并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我们希望广大车主能严以律己,为道路规范以及安全作出贡献。《据说》是一个用数据说话的栏目,没有主观观点,只有客观呈现。我们通过数据来分析来反应最真实的情况,能够更加客观的反应出一些现象。针对这次的违章数据,这当然不能说明违章排名和具体车型有直接的关系,汽车毕竟是工具,虽然有一定的因素,但关键是司机本身的行为。未来,我们还会有更多更详实的数据分析在汽车及交通出行领域方面呈现,希望这些数据能够对广大网友在买车,卖车和用车等方面能有所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