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2023款捷达VS5/VS7正式上市
2023-05-22 14:10: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5月20日,捷达官方宣布旗下2023款捷达VS5/VS7正式上市,其中2023款捷达VS5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8.69-11.79万元;2023款捷达VS7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0.59-13.79万元。

2023款捷达VS5/VS7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2023款捷达VS7

2023款捷达VS5/VS7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2023款捷达VS5/VS7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2023款捷达VS7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无论是前格栅+头灯组处采用的“一体式”设计还是下方的Y字形灯带都具备着非常高的辨识度。新车侧面带来时尚的视觉体验,造型别致的轮圈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新车侧裙处配有黑色护板,轮拱处的线条设计颇为硬朗,凸显出了一定的力量感。车尾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造型锋利的尾灯组颇为吸睛,内部同样融入了Y字形灯带设计,点亮后拥有较高辨识度。

2023款捷达VS5/VS7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新车中控台采用十分规整的布局,液晶仪表盘处融入了Y字形设计元素,内嵌式中控大屏依旧没有缺席,能够提升一定的科技感。新车车联网系统升级为全新J-Connect智享出行系统,屏幕、车联网系统、投屏、小程序、导航、语音助手等方面均获得升级。此外,新车提供了前部停车影像辅助、全景影像优化、增加TYPE C接口、增加氛围灯(30色可调)、无线充电升级为15W、新增星河灰/苍柏青车漆等。

  2023款捷达VS7依旧提供普通版和高光版车型,并且全系搭载1.4T 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3款捷达VS5

2023款捷达VS5/VS7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2023款捷达VS5/VS7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2023款捷达VS5依旧提供“Y形雕刻铠甲式”镀铬中网,但前包围焕然一新,整体更突出运动感,两侧的雾灯也变为了Y型。2023款捷达VS5应用了更大面积的软质材质包裹,同时在多媒体系统方面升级较为明显,中控屏从8英寸升级为10英寸、内存从512M升级为1G、新增视频投屏功能、桌面卡片化显示管理、在线音乐升级为酷我音乐、导航地图升级为高德地图、语音及功能指引优化、荣耀版新增360全景影像。新车还新增氛围灯并拥有30色可调、新增TYPE C接口、全系换装透镜式LED前大灯、新增后排出风口、普通版新增星河灰颜色、座椅地图袋改为手机袋、使用平面化车轮装饰盖LOGO。

2023款捷达VS5/VS7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新车继续搭载EA211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捷达汽车 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