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胜为典范 声临绮境 2022捷豹路虎“绮妙乐境”专场音乐会线上奏鸣

2022-08-06 10:46:3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8月4日,2022捷豹路虎“绮妙乐境”专场音乐会于线上倾情奏响。此次音乐会由上海交响乐团担纲,以扣人心弦的精彩演出和匠心打造的沉浸式体验,诠释新现代豪华主义尊崇体验的魅力篇章。在“胜为典范”和“无界·先行”的理念指引下,由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领衔的捷豹和路虎品牌多款新产品同台亮相。同时,在音乐会开始前,来自不同领域具有代表性的女性力量围绕女性在当今社会的多元化角色和自我价值实现进行了跨界交流。

胜为典范 声临绮境 2022捷豹路虎“绮妙乐境”专场音乐会线上奏鸣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2022捷豹路虎“绮妙乐境”专场音乐会现场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Richard Shore)表示:“上海交响乐团和捷豹都在近百年的历史发展中将力量、精确、动力和优雅深深植根在其文化基因里。双方携手两年来,在共同价值理念的指引下,我们为上海乃至各地的朋友们提供了以音乐为中心的动人体验。立足此次‘胜为典范,声临绮境’的活动主题,我们携手不同行业的优秀女性、现场展示的卓越车型与动人心弦的音乐共汇于此。与此同时,捷豹和路虎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用户,特别是为女性用户打造卓越的产品和定制化的服务体验,鼓励女性群体从‘新现代豪华主义’体验中汲取力量,勇敢拥抱生活,由心绽放真我。”

胜为典范 声临绮境 2022捷豹路虎“绮妙乐境”专场音乐会线上奏鸣_fororder_image003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Richard Shore)

  传承经典 共鉴舞台魅力

  在捷豹路虎“绮妙乐境”专场音乐会上,上海交响乐团生动演绎了莫扎特、海顿、刘天华和福雷等欧洲及中国著名音乐家的作品,让古典音乐的魅力触手可及。贯穿于音乐会过程中的沉浸式体验,也让线上观众如身临其境般地完成了一场直击心灵的音乐之旅。

  “与捷豹路虎的合作是一次奇妙的相遇,随着双方渐入佳境,本次携手打造的‘绮妙乐境’专场音乐会,以乐会友,通过富有能量和热情的作品呈现向女性致敬。对于‘胜为典范’理念的深度认可和生动诠释,将为双方的客户群体进一步打造极致的感官体验,推进文化艺术多领域、多元化的发展探索。”上海交响乐团团长周平说到。

胜为典范 声临绮境 2022捷豹路虎“绮妙乐境”专场音乐会线上奏鸣_fororder_image005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

  作为捷豹路虎“重塑未来”战略下推出的首款旗舰车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历经五代传承,在延续揽胜家族光辉的基础上,完成对自我的超越,实现奢华配置、精湛工艺和强悍性能再升级,呈现了与上海交响乐团这一文化艺术殿堂相得益彰的尊荣气场。全新捷豹XFL通过优雅动感设计、英伦奢华体验和澎湃精准操控,彰显独树一帜的豪华尊享体验。另外,于上海交响乐团现场惊艳亮相的路虎卫士90以及路虎揽胜极光L等车型,非凡呈现捷豹和路虎的历史传承与新现代豪华主义设计的美学魅力。

胜为典范 声临绮境 2022捷豹路虎“绮妙乐境”专场音乐会线上奏鸣_fororder_image007

全新捷豹XFL

  关注多元话题 致敬时代女性

  在“胜为典范”和“无界·先行”理念指引下,来自文化艺术行业和汽车行业的杰出女性代表汇聚一堂,魅力展现女性从容自信的绽放之姿。歌手黄龄作为特邀嘉宾倾情加入,在直播中分享了自己作为女性创作歌手的经历与感悟,强调了女性在当今社会中发展的更多可能性。现场嘉宾还为观众输出了更加多元化的先锋态度。

胜为典范 声临绮境 2022捷豹路虎“绮妙乐境”专场音乐会线上奏鸣_fororder_image009

嘉宾合影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与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表示,“捷豹路虎和上海交响乐团堪称各自领域两张颇具代表性的名片,在历史渊源、设计理念、企业社会责任等价值观上深度契合,同时具有共同的发展目标。我们双方均十分荣幸能够借此机会与不同领域具有代表性的女性力量齐聚一堂,探寻女性的多面真我,在工作和生活中见证和鼓励‘她’力量的持续崛起,汲取‘胜为典范’的力量,去突破自我、成就自我,绽放女性的非凡影响力。”

胜为典范 声临绮境 2022捷豹路虎“绮妙乐境”专场音乐会线上奏鸣_fororder_image011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与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

  无界先行 持续倾听女性声音

  作为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捷豹路虎在继承英伦绅士基因的同时,也时刻关注着女性消费群体。多年来,捷豹路虎持续为关爱女性做出贡献,早在2019年3月,捷豹路虎将英伦格调和“女士优享”的理念融合,精心设计并推出了“LADY FIRST-捷豹路虎女士优享计划”,除了提供六种女士优先专享服务之外,还为女性消费者带来诸多定制化的专属服务和礼遇活动。2020年11月,捷豹路虎正式启动了“LADY FIRST路虎探索之旅”等品牌体验项目,旨在鼓励更多女性无惧未知和挑战,敢于去探索更多可能。

  “当下女性的独立和冒险精神令人印象深刻,而捷豹和路虎两个品牌的 DNA 就是去冒险,和突破自我。我们致力于以产品和服务为平台,在驾驶、服务、体验等方面最大程度的关注和满足女性需求,不仅停留于出行便利层面,并且倡导女性更好展现自己,发现自己,通过提供体验两个品牌独特魅力的机会和营造更加细致、贴心的服务体验,鼓励更有力量、无惧困难的现代女性,勇敢地体验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执行副总裁罗琳(Laureline Cochet)表示。

胜为典范 声临绮境 2022捷豹路虎“绮妙乐境”专场音乐会线上奏鸣_fororder_image013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执行副总裁罗琳(Laureline Cochet)

  作为拥有深厚底蕴的英伦豪华汽车品牌,捷豹路虎在“重塑未来”全新战略的指引下,将不断为中国用户带来新现代豪华主义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同时深入洞察女性消费群体,鼓励她们坚持自我、勇往直前。未来,捷豹路虎还将携手上海交响乐团,开启多元化、跨层级的音乐之旅,为中国客户和音乐爱好者提供世界级的视听盛宴。(捷豹路虎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