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1300公里超长续航 帝豪L Hi·X冬测谍照

2022-03-24 10:49:5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3月23日,在星越L Hi·X之后,吉利汽车又带来了帝豪L Hi·X车型,它将与星越L Hi·X一起冲击轿车、SUV新能源市场,开启混动新时代。日前,吉利官方公布了一组帝豪L Hi·X冬测谍照,帝豪L Hi·X计划于2022年内上市。

1300公里超长续航 帝豪L Hi·X冬测谍照_fororder_image001

帝豪L Hi·X

  作为吉利首款雷神超级电混轿车,帝豪L Hi·X的车标换为了象征新能源的银标“六块腹肌”,同时在前脸部分也做了一定的调整,加入了网状的装饰,进一步强调运动效果。

1300公里超长续航 帝豪L Hi·X冬测谍照_fororder_image002

帝豪L Hi·X

  帝豪L Hi·X搭载雷神动力全新一代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同时搭载全球首款量产3挡混动电驱变速器,同级独有的可实现自适应自学习的20种智能驾驶模式。帝豪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以3.8L超低亏电油耗、6.9s百公里加速、1300km超长续航,跻身混动第一梯队。以DHT Pro为核心的动力域FOTA,让整车能量控制能力不断进化,可以实现更多能量分配模式,让车辆更智能,更高效。(吉利汽车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