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全新一代标致308计划国产

2022-01-17 08:54:5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近日,有关全新一代标致308将引入国产,并有望在2022年年内上市的消息频出,引发了汽车界关注。

【汽车频道 资讯+新车图】全新一代标致308计划国产_fororder_image001

全新标致308

  作为标致品牌旗下经典,同时也被国人熟知的一款车型,标致308国产后希望如凡尔赛C5 X一样,成为神龙公司又一提振气势利器。一直以来,标致308就被视作是主打运动年轻路线的经典车型。而全新一代标致308不久前已在欧洲市场上市,新车可被视作此前标致308S的换代车型,基于EMP2平台打造。新车整体比较紧凑,但车身宽度达到了1869mm,能够带来更为宽敞的车内横向空间。

【汽车频道 资讯+新车图】全新一代标致308计划国产_fororder_image003

全新标致308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年轻路线的两厢轿车,全新一代标致308在设计上相比上代更为精致和运动。硕大的中网格栅采用了点阵式样式,并与外后视镜、后包围、车窗饰条等多处一样进行了熏黑处理。而在内饰设计上,新车保持了标致最新一代的设计理念,给人一种科幻的座舱氛围。配置上,增加了不少更高级别车型的配置,比如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电子挡把等。

【汽车频道 资讯+新车图】全新一代标致308计划国产_fororder_image005

全新标致308内饰

  欧洲版全新一代标致308在动力上,提供1.2T三缸汽油发动机、1.5L柴油发动机、1.6T插电式混动等多款动力。考虑到国内燃油使用环境,大概率国产后,新车将提供1.2T以及1.6T插混两种动力版本。

  全新一代标致308在市场具备较强的竞争力,有着高品质、高性价比,但能否在国产后得到消费者认可,成为继凡尔赛C5 X之后,法系品牌又一提振气势的车型,还有待市场检验。(图片来源:标致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