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创新BMW iX M60及BMW iX xDrive 40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2022-01-07 09:30:4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022新年伊始,宝马集团积极扩展电动产品阵列,全面加速电动化攻势。1月5日,宝马集团科技旗舰创新BMW iX两名新成员——创新BMW iX M60和BMW iX xDrive 40正式在中国上市,建议零售价分别为99.69万元、74.69万元人民币。作为电动化转型的代表,创新BMW iX融汇了宝马集团在数字互联和电动化等创新领域的技术结晶。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创新BMW iX M60及BMW iX xDrive 40正式登陆中国市场_fororder_image001

BMW iX

  2021年12月,宝马集团完成全球第100万辆新能源车交付。2021年前11个月,宝马在中国共计交付4.2万辆新能源汽车,同比增长65.8%。宝马集团已经在华累计交付超过13万辆新能源车。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创新BMW iX M60及BMW iX xDrive 40正式登陆中国市场_fororder_image003

BMW iX

  创新BMW iX在BMW i品牌诞生十周年之际如约而至,并推出BMW iX M60、BMW iX xDrive 50及BMW iX xDrive 40的丰富阵容,将延续BMW i品牌和电动化发展的良好势头,续写新的成功篇章。创新BMW iX家族三款车型以极简主义设计、Shy Tech隐形科技、创新数字豪华、毫不妥协的BMW电动驾趣,以及贯穿始终的可持续理念,将超越电动的未来豪华出行体验带给中国消费者。与此同时,创新BMW iX M60、BMW iX xDrive 50及BMW iX xDrive 40在动力、续航、配置等方面各有特色,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个性化选择。创新BMW iX xDrive 40将从2022年1月开始交付,创新BMW iX M60计划将于年中开始交付。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创新BMW iX M60及BMW iX xDrive 40正式登陆中国市场_fororder_image005

BMW iX

  创新BMW iX M60,将BMW M驾趣带入电动时代

  作为BMW M第一款高性能电动SAV,创新BMW iX M60将经典的BMW M驾驶性能与宝马集团在设计、科技和可持续领域的先进技术完美结合。搭载M专属电驱系统,新车在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566公里,双电机释放最大输出功率455kW(619Ps),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百公里能耗最低21.7kW·h,带来完美的零排放高性能出行体验。运动模式下激活弹射起步功能时,新车将产生1,100Nm的最大扭矩,成为宝马第一款扭矩超过1,000Nm的车型。新车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是目前为止宝马集团行驶速度最快的纯电动量产车型。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创新BMW iX M60及BMW iX xDrive 40正式登陆中国市场_fororder_image007

BMW iX

  创新BMW iX M60应用20项BMW首次搭载配置,并标配Bowers & Wilkins 4D钻石环绕音响系统、采用红外线加热技术的舒适加热套装、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ro等多达35项豪华配置。值得一提的是,首次搭载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ro,不仅具备远程手机遥控泊车功能,循迹倒车从50米进一步拓展到200米,还增加记忆路线功能,最多可存储10条泊车路径,宝马是首家具备这一功能的豪华品牌之一。

  创新BMW iX xDrive 40畅享未来豪华出行,23项标准豪华配置彰显宝马科技旗舰身份

  创新BMW iX是宝马集团科技旗舰,创新BMW iX xDrive 40拥有iX家族DNA,不论是极简主义设计语言,豪华会客厅内饰风格,还是Shy Tech隐形科技和可持续环保理念。于此同时,创新BMW iX xDrive 40作为iX家族的基础车型,标配自修复智慧前格栅、可调光全景天幕、全新BMW iDrive、一体式悬浮曲面屏、5G、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以及四区自动空调等多达23项豪华配置。

  创新BMW iX xDrive 40在为用户提供未来豪华出行体验的同时,更加侧重于都市出行,在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455公里,双电机释放最大输出功率240kW(326Ps),零至百公里加速6.1秒,百公里能耗最低18.0kW·h。新车配备直流快速充电和家用充电两个充电接口,直流充电可以接受最大100kW的充电功率,仅需41分钟即可将电池从10%充至80%。更轻的车身重量,带来更佳的能耗表现,更好地诠释了可持续出行理念。创新BMW iX xDrive 40已被列入中国工信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在全国范围均可以享受全额购置税免缴以及地方新能源车相关支持政策。(图片来源:宝马汽车)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