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尽显奢华 现代捷尼赛思G90官图发布

2021-12-15 09:03:2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12月13日,全新一代现代捷尼赛思G90官图发布,新车定位旗舰豪华轿车,提供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可选择,长轴距版后排空间加长190mm。作为品牌旗舰轿车,车内以Beauty of White Space为设计理念,提供12种外观颜色及5种内饰配色,整体彰显出新车的豪华感。

【汽车频道 资讯+头条新闻红条】尽显奢华 现代捷尼赛思G90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1

现代捷尼赛思G90

【汽车频道 资讯+头条新闻红条】尽显奢华 现代捷尼赛思G90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2

现代捷尼赛思G90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代捷尼赛思家族式设计,钻石切割的前进气格栅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宏伟的。大量的镀铬装饰搭配两侧长条形状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尤为精致。新车定位为D级豪华行政轿车,所以车身侧面的造型也十分修长,加长版的车型可以看出后门明显要比前门长出许多。

【汽车频道 资讯+头条新闻红条】尽显奢华 现代捷尼赛思G90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3

现代捷尼赛思G90内饰

【汽车频道 资讯+头条新闻红条】尽显奢华 现代捷尼赛思G90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5

现代捷尼赛思G90

  内饰采用现代捷尼赛思最新设计语言,车内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分段式中控双联屏、后排10.2英寸触摸屏、音响方面搭载B&O 23扬声器音响,香氛系统,后排配10.2英寸头枕触屏和8英寸中央扶手触屏。车内空气净化/香薰系统以及带12气囊的按摩座椅等。

【汽车频道 资讯+头条新闻红条】尽显奢华 现代捷尼赛思G90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6

现代捷尼赛思G90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V6和V8两种发动机可选择。其中,标准版搭载3.5升V6双涡增发动机,380Ps、530N·m,配8速自动变速箱,后驱或四驱,搭配后轮转向系统、多腔空气悬架、ANC-R主动降噪系统,可选刹车模式。全新G90将于2022年率先在韩国市场上市,未来或将会引入国内市场。(图片来源:现代汽车)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