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雷克萨斯纯电动新车LF-Z曝光

2021-12-07 14:10:1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12月3日,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一组全新SUV的渲染图,新车或将被命名为LF-Z,计划于2022年在海外市场发布并于同年上市开售。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1

新车渲染图

  根据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更为科幻的外观设计,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独特的装饰,使得整车的辨识度更高。此外,新车车头两侧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型矩阵灯组,搭配整车力量感十足的外观造型,整体观感十分惊艳。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3

新车渲染图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5

新车渲染图

  内饰风格以科技为主题,提供丰富的科技配置,如增强式平视显示系统(HUD)、环绕式数字仪表等,并且新车将会采用四座设计,整体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十分强烈。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7

概念车

  动力基于e-TNGA纯电平台打造,预计搭载容量为9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600km。在电动机的驱使下,新车的最大功率达到了400kW,峰值扭矩为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3秒,最高时速200km/h。新车将与宝马iX、凯迪拉克LYRIQ等车型竞争。此外,新车或将配备先进的线控转向技术,可在各种行驶速度下提供优秀的转向手感和稳定性。(图片来源::雷克萨斯)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