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2021广州车展 江汽集团创领“潮智驾趣”新风尚

2021-11-25 15:03:2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11月19日,备受业内外人士关注的2021年广州国际车展(以下简称“广州车展”),正式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启幕。据了解,本次广州车展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旨在展现车企科技力量的卓越魅力,为世界汽车产业带来更多崭新风潮。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2021广州车展 江汽集团创领“潮智驾趣”新风尚_fororder_image001

思皓展台

  在这次众人瞩目的国际车展之上,现场可谓是“群星云集”,引发镁光灯闪耀不停、欢呼声不绝。作为汽车产业的创新先驱,江汽集团自然不会缺席此次行业盛会,携最新HOL-Pilot思皓智能驾驶技术以及思皓曜、思皓E10X花仙子、瑞风E3等多款重磅产品亮相,向外界推广“潮智驾趣”的新风尚。

  无缝融入智能科技,为汽车行业打造“突破之作”

  在江汽集团的观念里,创新是汽车行业发展的“源动力”之一,是决定车企发展上限的关键要素。为此,江汽集团在不断积累优质技术资源的前提之下,在本次广州车展成功推出了HOL-Pilot智能驾驶技术,从用户真实驾驶场景出发,采用业内领先的软硬件技术,构建更加安全、稳定、更加贴近实际路况需求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努力契合当前智能驾驶时代的发展趋势。根据规划,HOL-Pilot智能驾驶技术包含L2级辅助驾驶、L2+级高速领航辅助驾驶、L2+PRO级城市道路领航辅助驾驶三重辅助驾驶技术。

  目前,L2级辅助驾驶已经在思皓全系车型上进行了搭载。此外,即将推出的L2+高速领航辅助驾驶采用最新智能驾驶域控制器,在高速30万公里高精度地图的指引下实现720°的超远距全天候大视野,具备自动巡航、跟车、变道、进入匝道、限速以及驾驶员状态监测功能,更有极限距离转向、避让危化品车辆、躲避追尾、前车透视、违章先知等专属功能,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率先应用到新款思皓QX中。

  在HOL-Pilot智能驾驶技术发展的基础之上,思皓曜、思皓E10X花仙子诞生而出,并于此次广州车展正式启动上市,获得了不少用户的高度关注。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这两款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江汽集团投注了海量的时间与精力,将先进的智能科技,无缝融入至汽车的每一个重要部位当中,着力提升用户的驾驶体验。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2021广州车展 江汽集团创领“潮智驾趣”新风尚_fororder_image003

思皓曜

  譬如说,思皓曜拥有颇具新意的“锋动美学”,加入了仿生学设计、阵列刀锋格以及锐眼矩阵大灯,使整个车身看上去更加凌厉,也更加个性化,贴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口味;思皓曜动感驾趣方面的表现更是令人惊叹不已,1.5T白金发动机,破百只需7.8S。6速双离合变速,传动效率高达96%,保证发动机始终处在最佳经济性区间工作,百公里工况下综合油耗仅6.9L。毫无疑问,经济方面的考量,是用户选购汽车产品的重要因素之一。但思皓曜并没有以牺牲动力为代价,来保证产品的“低油耗”特征,反而成功找到了两者之间的平衡点,为行业作出了创新表率。

  另一款上市的产品思皓E10X花仙子拥有魔法泊车、花仙召唤、花样座舱、魔力钥匙等多重智能科技亮点。科大讯飞最新一代飞鱼2.0专属定制系统,以及最新一代语音交互系统,为思皓E10X花仙子增添了更多的可能性,能够轻易“读懂”用户的心思,在导航、娱乐等方面,创造更多的惊喜;无感进入功能,支持远程授权,家人好友也可随时用车;无感启动功能,踩电门即可行驶,省去诸多冗余环节。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2021广州车展 江汽集团创领“潮智驾趣”新风尚_fororder_image005

思皓E10X花仙子

  思皓曜、思皓E10X花仙子在广州车展的“闪亮登场”,让用户看到了江汽集团发力智能汽车与智能新能源汽车的最新进展,为国内汽车产业带来了两款真正意义上的行业“突破之作”。

  着力打造年轻化品牌,为汽车产业树立创新标杆

  不可否认的是,思皓曜、思皓E10X花仙子目前在广州车展可谓是赚足了眼球,成为了展会中当之无愧的焦点。但更值得欣喜的是,江汽集团通过自身旗下的创新产品,推动了“品牌年轻化”的发展转型,成为了不少年轻用户眼中的“首选对象”。

  江汽集团并没有故意去迎合年轻人的喜好,而是从产品功能、驾驶体验等角度出发,挖掘产品与年轻消费群体之间的“联系点”,并且搭建起了相互之间的桥梁,让喜爱与追捧变得更加理所当然。这种制造态度,这种运营理念,无疑是值得深入推广的,也是目前不少车企的“短板”。

  诚然,汽车产业的竞争激烈程度正在与日俱增,倘若只是满足于一时所取得的优异成果,很有可能就会在短时间之内落后于人。为此,江汽集团借由此次广州车展,将继续花更大的力气专注于智能新能源技术的创新工作,努力打造更多的潮智新品。(图片来源:江汽集团)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