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上汽奥迪Q5 e-tron 开启预售

2021-11-24 14:23:1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11月19日,上汽奥迪在2021广州国际车展上举办了一场独特的产品发布会,上海芭蕾舞团登台助兴,而真正的主角就是上汽奥迪旗下的全新纯电SUV奥迪Q5 e-tron。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上汽奥迪Q5 e-tron 开启预售_fororder_image001

奥迪Q5 e-tron

  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贾鸣镝公布了新车预售价:奥迪Q5 40 e-tron星耀型预订价40万元、奥迪Q5 50 e-tron quattro荣耀型预订价50万元、奥迪Q5 50 e-tron quattro艺创典藏版预订价52万元。此外,预定用户还享有“整车与三电质保”“黑金会员助理”“30天超长试驾”“3年不限量免费公桩充电”“送装奥迪充电墙盒”等12重尊享权益。艺创典藏版预定用户更享有“edition one”标识和限定配置、以及额外的专属限定号数字藏品、艺术家共创数字藏品车型的同款贴纸、奥迪Roadjet专属电动滑板车、代客充电服务,以及3年200张通兑卡券。同时,上汽奥迪推出了360°充电服务,以自己的生态体系为用户提供尊崇的充电服务解决方案。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上汽奥迪Q5 e-tron 开启预售_fororder_image003

预定权益

  可定制外观设计,6/7座空间布局

  奥迪Q5 e-tron不仅是上汽奥迪首款豪华纯电SUV,还是奥迪首款“Roadjet 陆地专机”。奥迪Q5 e-tron拥有动感凌厉的车身线条,搭配恰到好处的车尾倾角,未来感十足的虚拟驾驶座舱。

  在外观方面,奥迪Q5 e-tron承袭了奥迪Aicon和AI-M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有2种造型风格、7种炫彩外观颜色8种座椅内饰色,以及多款不同规格造型轮毂、饰板等实现多种自由设计组合,进一步诠释车型的潮流属性。奥迪Q5 e-tron车身长宽高为4876mm x 1860mm x 1675mm,轴距2965mm,采用前后三排布局和6/7座的设定。基于机甲套装打造的限量版车型——奥迪Q5 50 e-tron quattro艺创典藏版搭配了限定专属外观色“大圣红”,和内饰色“红翎-乾坤黑”,将国潮元素融入色彩设计,个性十足。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上汽奥迪Q5 e-tron 开启预售_fororder_image005

奥迪Q5 e-tron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上汽奥迪Q5 e-tron 开启预售_fororder_image007

奥迪Q5 e-tron内饰

  动力和四驱技术升级,科技配置全面数字化

  奥迪Q5 e-tron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60公里,最大功率达到225kW,可满足用户日常出行需求;百公里加速最快6.7秒,配合奥迪最新的电动quattro技术,驾驶者可充分体验到纯电出行的驾趣。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上汽奥迪Q5 e-tron 开启预售_fororder_image009

奥迪Q5 e-tron

  全系标配的可定制数字日间行车灯,智能矩阵式LED大灯与贯穿式流光尾灯,为出行带来更多愉悦感与独特感。MMI中控大屏和AR-HUD构成全新一代数字虚拟座舱,以人、车、路的全新交互体验,满足新生代用户在智能互联方面的需求。

  E-tron就是“艺创”,做为奥迪在中国的新生势力,自2021年4月品牌之夜首次亮相以来,上汽奥迪为中国市场带来了两款诚意之作,首款豪华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7L 55TFSI和豪华纯电SUV奥迪Q5 e-tron,在承袭了奥迪品牌的经典基因和领先技术的同时,也创新地将艺术理念和美学思考融入产品设计,形成了独特的海派气质。(图片来源:上汽奥迪)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