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国潮奔腾B70S轿跑SUV即将上市

2021-11-24 10:47:5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夕,一汽奔腾正式发布B70S,定位轿跑SUV,动力配备1.5T和2.0T可以选择。预计将于2022年一季度上市。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国潮奔腾B70S轿跑SUV即将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B70S

  2021年5月18日,一汽奔腾公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以及全新LOGO,在新车规划中就已经出现了奔腾B70S的身影,同时该车也是全新战略发布后先行推出的几款产品之一。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国潮奔腾B70S轿跑SUV即将上市

B70S

  奔腾B70S采用“One-Box造型理念”设计语言打造,前脸设计激进,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戈字形的大灯,延续了奔腾品牌经典的设计理念。在发动机舱盖前还拥有类似进气口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B70S对于个性的表达。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国潮奔腾B70S轿跑SUV即将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B70S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国潮奔腾B70S轿跑SUV即将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B70S

  溜背式车尾是B70S最亮眼之处,加上较低的车身高度以及宽体的轮眉,营造出一种低趴的姿态。在车身线条上还运用了光影哲学的造型设计,搭配动感的五幅轮圈,更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观念。B70S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mm*1850mm*1515mm,轴距为2750mm,离地间隙180mm。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国潮奔腾B70S轿跑SUV即将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B70S

  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两侧独特的内部光源,点亮后具有很强的辨识度。B70S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搭配大尺寸的后扰流板,具有超强攻击性。B70S内部配有超大尺寸双连屏、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等,同时还可选装黑色车顶、ACC雷达、侧摄像头、小天窗、隐藏式门把手、轮圈造型等配置。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国潮奔腾B70S轿跑SUV即将上市_fororder_image009

B70S

  B70S将提供1.5T和2.0T两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是124kW和165kW,最大扭矩分别是258N·m和34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7速湿式双离合以及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一汽奔腾)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