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第二代传祺GS8将于12月2日上市

2021-11-25 09:43:0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11月23日,广汽传祺宣布全新第二代GS8将于12月2日正式上市。在前不久,第二代GS8已经下线并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8.88万至24.68万。全新第二代GS8基于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L平台打造,是广汽传祺“混动化+智能化” 双核驱动发展战略的首款车型,也是首款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的中国品牌车型。第二代GS8采用了方正硬朗的全新设计语言,可装配“展威翼”和“龙鳞翼”两种前格栅,前后大灯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整车有着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内饰换装了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并新增了6座布局,动力方面混动版搭载了丰田4代THS混动系统,燃油版则采用了2.0T+8AT的组合。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第二代传祺GS8将于12月2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全新第二代GS8

  2016年,传祺GS8作为传祺高端旗舰车型上市,成为率先打破20万元价格天花板的中国品牌车型,填补了中国品牌在豪华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上的空白。同时,凭借产品实力,传祺GS8是一款可以媲美合资品牌的产品,在中大型SUV市场中与合资主流品牌正面竞争不落下风。传祺GS8已经赢得超过22万车主信赖,持续引领广汽传祺品牌乃至中国品牌向上发展。

  全新一代GS8采用“星钻菱影”全新设计语言,在外造型上,“展威翼”和“龙鳞翼”双格栅造型,同时新车还有全球首创的“征服之眼”开合式设计头灯、“红钻”尾灯、墨玺绿全新车身色让整车尽显豪华、大气。“展威翼”格栅把金属切割质感的镀铬条幅呈轴对称列阵于八边形内网,仿佛依照数学公式匀称分布,结构清晰,纯粹、舒适而优美,展现出王者大展宏图的豪迈气势,威风凛凛。“龙鳞翼”格栅采用龙鳞翼格栅灵感来源于代表王者的龙图腾,菱形格栅发散式依次排列,配合型面上的对称,视觉上给人张扬、凌厉的感觉,通过竖向的拉伸,强化车头纵向的延伸感,拉满视觉张力。同时,龙鳞翼外观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充满档次感和未来感。“征服之眼”头灯采用开合式设计,全球首创,头灯设计令人耳目一新,仪式感满满。大灯采用LED光源,大灯单边4颗,共8颗,配合竖状设计的“光栅”日行灯和阵列发光技术形成醒目的战斗感眼神,以阵列发光技术营造出未来感和辨识度。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第二代传祺GS8将于12月2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展威翼”格栅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第二代传祺GS8将于12月2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龙鳞翼”格栅

  全新一代GS8燃油版的尺寸为4980mm*1950mm*1780mm,较现款车型加长145mm,加宽40mm,而高度低了5mm,轴距为2920mm,相比现款加长120mm。混动版车型的尺寸为5015mm*1950mm*1780mm,轴距为2920mm。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第二代传祺GS8将于12月2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全新第二代GS8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第二代传祺GS8将于12月2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全新第二代GS8红钻尾灯

  全新一代GS8熏黑尾灯采用竖向布局,灯组造型更加平直规整,现款车顶部的大尺寸高位刹车灯做了隐藏处理;底部两侧的多边形排气造型,也由菱形改为了类似倒梯形的多边样式,排气区域的银色下护板换为了黑色。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第二代传祺GS8将于12月2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09

全新一代GS8内饰

  全新一代GS8中控台告别了现款的圆润线条,代之以平直的横贯样式,最显著的变化是嵌入式中控屏被大尺寸悬浮触控屏取代,同时全液晶仪表屏的尺寸也变大。全新第二代GS8搭载全面升级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完善的智能驾驶辅助、540°透明车底以及AR-HUD,清晰获取行驶信息,同时,全新第二代GS8还配备27项丰富的主动安全智能技术。新车配备了14.6英寸超大中控屏,车机搭载ADiGO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内容丰富,布局合理,更有快速调温(页面内双指滑动即可快速调节温度),可视化三维车控(座椅、天窗、外后视镜、车窗、尾门),智能AI语音,海量娱乐资源,将车内打造成一个移动的智能生活空间。同时还有12.3英寸超大液晶仪表盘显示,气韵生动的有机主题、一目总览的导航主题、灵活组合驾驶风格的驾控主题以及一键巡航的智驾主题,四种主题适应各种工况,一键随心切换。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第二代传祺GS8将于12月2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10

全新一代GS8内饰

  AVDC影子车手即广汽自适应车辆动态控制系统,是中国品牌首次搭载。全新第二代GS8是首款搭载AVDC影子车手的传祺车型。通过域控制集成EMS、TCU、ESP、四驱等系统,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电器等系统实行全领域动态集成控制,能实现各子系统间信息互通。可以随时根据车身姿态、驾驶工况甚至驾驶员意图来分配扭矩、动力并调整各子系统,系统分为纵向控制和横向控制两方面,有稳健、激进、冰雪和自适应四种模式。全新第二代GS8在仪表台、副仪表板、前后门板上均有32色多彩律动氛围灯,同时智能氛围灯可随音乐律动、可跟随驾驶模式变换,此外,副驾IP面板还配备专属氛围灯。新车的全新方向盘采用了防滑的皮质包裹,并辅以橙黄色缝线装饰,提升了质感;方向盘多功能键集成了语音识别控制、蓝牙电话、驾驶辅助等功能。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第二代传祺GS8将于12月2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11

全新一代GS8座椅

  全新第二代GS8座椅设计灵感来源于古代将军铠甲的座椅,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搭配菱影渐变立体绗缝纹理和真皮打孔,整体充满科技感与豪华感。同时,配合体压分布技术实现“0”压感,大幅提升贴合及软硬舒适度。此外,主驾驶座椅具备10项电动调节,头枕4项调节,混动系列主驾座椅坐垫可调节50mm,满足不同人群的乘坐习惯。全新第二代GS8提供5/6/7座布局可选,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包括2+3、2+2+2、2+3+2等结构,同时新车还继承传祺MPV座舱优势,全新第二代GS8第二排包裹性更好,第三排可灵活进出。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第二代传祺GS8将于12月2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12

2+2+2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第二代GS8第二排座椅靠背8档调节,131°可调范围,打造二排“女皇躺椅”,一二排“组合床”,打造娴适的午睡空间,同时二排前后移动距离有着超长的140mm的前后移动距离,营造出无敌的二排腿部空间;此外,二排有着超越同级表现的头部空间,只需取下前排头枕,就可轻松将前排坐垫、靠背、二排坐垫连成一张超长超舒适的“组合床”,随时随地打造躺睡空间。全新第二代GS8具有三排电动放倒还原和二排快速放倒功能,二/三排座椅一键放倒后宽度达1585mm,长度达2100mm,可以实现从2座到7座,行李箱空间从181L至1859L的随心变化,实现“最大乘坐空间”和“最大载物空间”的灵活转变。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第二代传祺GS8将于12月2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14

行李箱空间

  全新一代GS8混动车型率先搭载了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新车装配了镍氢动力电池、前后永磁同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70N·m;后电机最大功率40kW,峰值扭矩121N·m。整车0至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9s,NEDC工况综合油耗低至5.3L/100km,而燃油版搭载的是2.0TGDI直喷发动机+新一代爱信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2.0T动力的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400N·m。

  全新第二代GS8以GPMA架构、钜浪动力、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钜星底盘等核心技术为基础打造,集结了广汽传祺最新、最尖端的技术与研发实力,是广汽传祺的集大成之作,在豪华感、动力性、科技感上,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高价值体验。(图片来源:广汽传祺)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