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讴歌全新Integra原型车首发 四门轿跑搭1.5T

2021-11-15 10:02:1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11月12日,本田讴歌向全球发布了全新Integra原型车。新车采用源自NSX跑车的印地黄车漆,并展现了未来量产版车型的全新设计。讴歌全新Integra将于2022年发售,北美地区的起售价为30000美元(约合19万人民币)。

【汽车频道 资讯+头条新闻红条】讴歌全新Integra原型车首发 四门轿跑搭1.5T_fororder_image001

Integra

  受到曾经1986年款Integra车型的启发,全新Integra将成为讴歌品牌中最新的入门性能车。新车尺寸为紧凑级轿车,并具有运动感十足的四门轿跑设计、优异的驾驶乐趣、更高级的质感。

【汽车频道 资讯+头条新闻红条】讴歌全新Integra原型车首发 四门轿跑搭1.5T_fororder_image003

Integra

【汽车频道 资讯+头条新闻红条】讴歌全新Integra原型车首发 四门轿跑搭1.5T_fororder_image005

Integra

  讴歌全新Integra原型车由日本公司进行设计,具有大胆的外观造型,最显著的当属流线型车顶弧线和掀背式尾门,赋予了四门轿跑车应有的运动气质。作为对讴歌Integra车系的现代诠释,全新的第五代车型在左前大灯、右尾灯下方分别布置了“INTEGRA”专属印字,彰显了新车的独特性。

  新车最引人注目的是印地黄珍珠漆,这正是向2000年款的Integra Type R所使用的的凤凰黄车漆致敬。新车的车顶、尾箱盖扰流板、外后视镜壳、前唇、后扩散器等都采用了亮黑色运动套件。而在车门下侧还醒目的喷涂有“INTEGRA”字标。同时,讴歌品牌全新的无边框钻石格栅首次出现,赋予全新Integra前脸更为惊艳的运动特质。另外,新车的前灯组内部还设计了独特的“L”LED日行灯,位于新车JewelEye(宝石眼)LED大灯上方,更加引人注目。

【汽车频道 资讯+头条新闻红条】讴歌全新Integra原型车首发 四门轿跑搭1.5T_fororder_image007

Integra

  新车的后轮拱造型突出了肌肉线条,突出了更宽的后轮距;并与双边共两出式圆形排气管口相呼应,进一步强化了视觉宽感。受之前Integra车型的启发,全新Integra还采用了更宽大的一体式尾灯组,并与前大灯一样带有反向的“L”结构。为了更好的提升运动操控性能,新车配备了哑光黑色19英寸五辐轮圈,配以与车身同色的Brembo高性能制动器,可提供出色的制动力。讴歌全新Integra量产版将搭载1.5T V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限滑差速器等追求运动操控的动力装备。新车将在美国俄亥俄州的马里斯维尔工厂生产,其将与讴歌TLX共线打造,并在2022年率先于北美地区发售。(图片来源:本田)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