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上市在即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打造新豪华车典范

2021-11-12 09:53:2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作为雷克萨斯下一代产品阵容的首发力作,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以下简称“全新NX”)自从2021年7月份在粤港澳车展上首发亮相至今,赚足了眼球。

  换新而来的全新NX,不仅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还在内饰、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新优化升级,书写出属于雷克萨斯品牌的豪华之道。秉承品牌精髓,提升产品实力,全新NX的到来,将再次刷新外界对于雷克萨斯品牌的认知。

【汽车频道 焦点轮播图+资讯+今日焦点】上市在即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打造新豪华车典范_fororder_image001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

  新式来袭 前沿科技加持

  全新NX基于“Vital x Tech Gear”这一研发理念精心打造而成。该理念融合了“活力动感”与“前瞻科技”要素。比如,为简化格栅结构、实现轻量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纵向纺锤形格栅设计,在提升散热性能的同时,体现出SUV车型所特有的力量感。而由优化的纺锤形结构构成的车身设计充满⽴体感,更是凸显出具有雷克萨斯原创性的新一代设计语言,展现出极为动感的视觉效果。

【汽车频道 焦点轮播图+资讯+今日焦点】上市在即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打造新豪华车典范_fororder_image003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

  不仅如此,基于中国消费者对现款车型的反馈,全新NX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全面调整。全新NX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865mm*1640mm,轴距为2690mm,对比现款车型大了一圈,轴距也增加了30mm,以此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宽裕的乘坐空间。

  同时,全新NX还首次引入了Tazuna缰绳概念座舱,营造出适合每位驾乘人员的舒适空间氛围。基于Tazuna缰绳概念重构的座舱功能布局,让驾驶者与车辆更为直观和紧密地连接在了一起,将为用户带来“人车合一”的操控体验。

【汽车频道 焦点轮播图+资讯+今日焦点】上市在即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打造新豪华车典范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 Tazuna缰绳概念座舱

  进入车内,焕然一新的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新车在内室的功能性和装饰性部件表面采用了不同材料,并通过缝线和金属表面工艺进行处理,在质感上形成鲜明对比,呈现出一种简约又质感十足的内室风格。而14英寸中央多媒体显示屏采⽤的触摸屏设计,将整个车内的科技氛围再一次升级。当然,全新NX的升级不止于此。全新设计的方向盘、严选自然色彩的64色座舱氛围灯光、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全新座椅、全面提升的整车静谧性等,将雷克萨斯品牌“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

【汽车频道 焦点轮播图+资讯+今日焦点】上市在即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打造新豪华车典范_fororder_image007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内室

  此外,全新NX不仅全系标配了新一代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还搭载了智能电控车门、智能泊车系统、数字钥匙等一系列先进的安全科技和便利性配置,在减轻驾驶者驾驶负担的同时,更好的为驾乘人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从外部设计到内饰细节的精益求精,从驾乘感受到智能化安全科技的配置,无不彰显出全新NX非凡的“豪华价值观”,同时也展现了雷克萨斯富有人文精神的品牌特质。

  多样选择 动力大幅升级

  除了在外形设计、内饰材料、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全新升级外,全新NX还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对车辆的动力选择。新车共提供插混、混动、汽油三种不同动力版本车型选择。

  其中,全新NX 400h+是雷克萨斯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由热效率出众的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大容量高输出的锂离子电池组以及电机构成的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实现了高水平的EV驱动性能、加速性能和静谧性。

【汽车频道 焦点轮播图+资讯+今日焦点】上市在即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打造新豪华车典范_fororder_image009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 400h+

  区别于传统车型,全新NX 400h+提供“EV纯电模式”“AUTO EV/HEV自动切换模式”“HEV”混动模式以及“Self-charge”电池充电模式四种运行模式,驾驶者可轻松切换。

  除自身优势明显外,隶属于新能源汽车范畴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还可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同时在部分城市可免费申领新能源专用牌照、不受汽车尾号限行限制等。

  除插混车型外,此次NX同样推出了一款智·混动车型—全新NX 350h。该车型应用了最新的雷克萨斯全混动系统,特别是原有的镍氢电池升级为了全新锂离子电池,重量更轻、输出功率更高、充电速度更快。相比现款,这套全混动系统具有更高的响应能力和控制能力,在实现高性能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操控稳定性。

  节能、环保、经济、便捷,同时还提供多样性的动力选择,雷克萨斯不仅充分满足了用户日益多元的用车需求,更以实际行动助力“碳中和”,持续创新绿色出行场景。

【汽车频道 焦点轮播图+资讯+今日焦点】上市在即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打造新豪华车典范_fororder_image011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

  实力彰显 书写豪华之道

  全新NX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实力,加上“以心至诚”的服务、贴心的保修保养政策,让全新NX还未上市就已引发市场极大关注。

  坚持“匠人精神”打造产品,是雷克萨斯的品牌精髓。得益于此,雷克萨斯品牌的保值率一直处于高位。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0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雷克萨斯以84.41%的保值率高居全品牌之首,超越其他豪华车品牌。

  高保值率特性体现出雷克萨斯在二级市场中的受欢迎程度。在外界看来,雷克萨斯品牌的高保值率主要得益于其稳健的品牌传递、产品力和价格体系。事实上,从雷克萨斯品牌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就一直牢据豪华品牌前列。即使在全球车市受缺芯问题冲击下,雷克萨斯仍以其卓越的品牌特性和优异的产品特质被全球消费者追捧。据全国乘联会公开数据显示,2021年1至9月,中国进口车累计销售73.97万辆,其中,雷克萨斯以进口车销量约18.08万辆,同比增长11.6%,位居2021年前三季度进口车品牌销量排行榜榜首。

  从雷克萨斯品牌哲学“YET兼·融之道”,到产品与技术层面的“匠心Takumi”,再到服务领域的“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无不生动地诠释出雷克萨斯有别于传统豪华汽车品牌的风格与气质。相信换新而来的雷克萨斯NX在上市后将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助力雷克萨斯再攀高峰。(图片来源:雷克萨斯)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