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发布

2021-11-03 09:50:1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作为雷克萨斯家族的顶级旗舰级轿车,雷克萨斯LS的综合实力是毋庸置疑的。11月1日,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但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较大升级和调整。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1

LS

  新车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依旧采用雷克萨斯家族经典的纺锤体中网设计,搭配灯组内的“闪电”造型,整体性超强。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显得车头非常优雅且动感,整体看上去气场非常强。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3

LS

  新车在内饰方面依旧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配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整个中控台的设计非常具有艺术感,空调出风口的条幅式设计也让新车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典雅质感。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5

LS典雅内饰

  新车将全系标配雷克萨斯主动安全系统,且此次分别对硬件和软件进行了升级。此次升级后的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元件都对应的得到了增强,可以提高响应和扩大侦测范围,这些改变使预碰撞系统 (PCS) 更加易用。

  此外,Mark Levinson音响在LS 500车型上成为标配,并且从新款车型开始,无论是豪华套装还是行政套装,都可以选择手工打造的Haku车门饰板。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发布_fororder_image007

LS

  新车在动力部分没有做过多调整,依旧采用3.5升V6发动机及混合动力系统。在底盘方面,雷克萨斯工程师重新对悬架的弹簧做了标定,让悬架阻尼的减振频率反馈得以增强,并改进了线性电磁阀和控制阀来调整自适应可变悬架的路面反馈,并加粗了后桥防倾杆,车辆在弯道的稳定性进一步增强。(图片来源:雷克萨斯)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