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海纳川与理想汽车签署合作协议 深化供应链与新四化合作

2021-10-19 09:35:23 | 来源:新华网 | 责编:冯实

  10月13日,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纳川)与理想汽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供需链配套、新四化技术等领域加强合作。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副总裁廖泽华、李斌,海纳川董事长谢伟、总裁李金钢等高层出席签约仪式。

【汽车频道 中首列表】海纳川与理想汽车签署合作协议 深化供应链与新四化合作

  近年来,随着汽车产业格局的不断重塑,“新四化”发展驶入快车道,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呈现出平台化、开源化、融合化新趋势,产业链协同更加密不可分。此次协议的签署,是双方着眼未来发展,扩展“朋友圈”,实现强强联合的重要举措。根据合作协议,理想汽车与海纳川将在智能车灯、轻量化、模块化产品技术方面深化产业链合作,在“新四化”前瞻应用等领域协同创新、赋能产品,为用户创造价值、提供更加满意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文章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