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宏光MINIEV 4次登顶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

2021-10-15 09:22:3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021年10月13日,据权威市场研究机构EV Sales最新数据显示,宏光MINIEV以7月30706辆、8月41118辆的销量成绩蝉联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这也是该车2021年1至8月内第4次登顶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此外,9月宏光MINIEV零售35169辆,连续13个月稳居中国新能源市场销冠,整体销量破40万,单日销量突破2200台,每16秒卖出1台,再创中国新能源销量记录。同时,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将于本月正式上市销售,带给用户更丰富的出行选择。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宏光MINIEV 4次登顶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_fororder_image001

宏光MINIEV蝉联7-8月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冠

  在出行难、停车难、出行成本高的当下,宏光MINIEV已经融入到了用户日常短途出行的各类场景中,成为了中国新能源销量、保值率、口碑的三冠王。面对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上汽通用五菱以全球新能源普及者的身份,布局丰富产品矩阵,满足多样化出行场景需求,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新能源中国热,收获了海内外各界的认同。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宏光MINIEV 4次登顶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_fororder_image003

宏光MINIEV潮创车

  宏光MINIEV全球销冠的背后离不开用户的支持与认可,为满足用户多元时尚的出行需求,五菱正式宣布宏光MINIEV马卡龙两款全新秋色梅洛蓝、生椰白将于本月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宏光MINIEV 4次登顶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_fororder_image007

宏光MINIEV马卡龙生椰白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宏光MINIEV 4次登顶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_fororder_image009

宏光MINIEV马卡龙梅洛蓝

  宏光MINIEV以扎实的产品实力为根基,打造独具特色的潮创文化及潮妆文化,最终成就一路长虹的销冠之势,未来宏光MINIEV还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图片来源:上汽通用五菱)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