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一汽丰田全新SUV“凌放” 预计11月上市

2021-10-12 09:39:5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近日,一汽丰田推出了全新中型SUV“凌放”,该车型是丰田“Harrier”的国内版本。虽然定位于中型SUV,但该车拥有超大的溜背设计,更像是一台轿跑版的“RAV4”。目前,凌放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并且已经有部分实车到达一汽丰田4S店。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一汽丰田全新SUV凌放 预计11月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凌放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一汽丰田全新SUV凌放 预计11月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闪电造型LED大灯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一汽丰田凌放的市场需求是偏向年轻的消费群体。新车前脸样式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风格,两侧采用了雷凌的闪电造型的LED大灯,与中网做成一体式。下方采用熏黑式的横向镀铬条的进气格栅,两侧采用了匕首造型的雾灯区,整体的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比目前所售的丰田荣放RAV4和威兰达有很大区别。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一汽丰田全新SUV凌放 预计11月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凌放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一汽丰田全新SUV凌放 预计11月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凌放

  凌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55mm*1855mm*1660mm,轴距为2690mm。新车内饰延续了海外版本的内饰设计风格,采用一体式内嵌式设计风格,全系标配圆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触控式屏幕,采用直排式档杆设计,两个圆形杯架以及多个实体按键设计。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一汽丰田全新SUV凌放 预计11月上市_fororder_image009

凌放内饰

  动力方面,虽然丰田这几年陆续采用了全系车型混动的策略,但是一汽丰田凌放依旧提供2.0L的燃油车型,与之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2.5L发动机+E-CVT无级变速箱的混动车型,前驱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18Ps,而四驱版本由于加置了电机,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22Ps。(图片来源:一汽丰田)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