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赛道模式 弹射起步 试驾哈弗H6S

2021-09-28 09:47:3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现在大多数年轻人已经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怎样能吸引更多年轻人购车已经成为各大车企努力的方向。对于当下的年轻人而言,既喜欢颜值,又要好开、好玩的车。对于自2011年诞生的哈弗H6来说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从诞生到现在已经累计销售350万台,累计保持SUV销量第一的位置长达99个月。在2021年成都车展前夕,哈弗发布H6家族的全新车型H6S,该车也是H6家族的首款轿跑SUV,预售价格13.89-16.49万元。

【汽车频道 资讯+焦点轮播图】_fororder_image001

哈弗H6S

【汽车频道 资讯+焦点轮播图】_fororder_image003

哈弗H6S前脸

  哈弗H6S是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首款轿跑SUV,外观设计上相比第三代哈弗H6更运动、更激进,作为面向年轻消费者的轿跑式SUV,H6S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同时采用全新黑鲨美学设计语言,鲨鱼齿状进气格栅层次分明,配合鲨鱼眼LED矩阵式大灯,让前脸更具辨识度。

  车尾的溜背与双尾翼是明显的轿跑元素设计,4727mm的车身长度比第三代哈弗H6更长,但轴距相同为2738mm;为了让运动化更加彻底,哈弗H6S底盘高度降低了10mm,前后悬挂在调校上也要比第三代哈弗H6更为运动。

【汽车频道 资讯+焦点轮播图】_fororder_image005

哈弗H6S内饰

【汽车频道 资讯+焦点轮播图】_fororder_image007

哈弗H6S内饰

【汽车频道 资讯+焦点轮播图】_fororder_image009

哈弗H6S中控

【汽车频道 资讯+焦点轮播图】_fororder_image011

哈弗H6S换挡机构

  哈弗H6S的内饰相当于第三代哈弗H6的运动版,仪表台采用仿碳纤维装饰,门板、中央扶手以及座椅还加入了绿色缝线与翻毛皮,增加了驾驶感,三幅式方向盘造型动感,12.3英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搭载了最新车机系统,让人与车的沟通更顺畅。旋钮式换挡机构精致,进一步增加内饰的科技感和现代感。

  同时哈弗H6S还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择,而且还加入专属的赛道模式。在赛道模式下不光整车动力响应更激进,还可自行调节转向力度,与此同时排气阀门也将被打开,排气声浪听上去很有高性能的感觉;此外,H6S也配备弹射起步功能,切换到赛道模式车身稳定关闭便可进入,对于2.0T动力版本来说启用弹射起步后官方也给出了百公里加速6.8秒的成绩。

【汽车频道 资讯+焦点轮播图】_fororder_image013

哈弗H6S发动机

  哈弗H6S提供2.0T燃油版和搭载1.5L/1.5T+电机的柠檬DHT混合动力,本次试驾的主要车型是2.0T+7速双离合的燃油版,标准模式状态下这台车的驾驶感受和第三代H6非常相似,双离合变速器日常使用几乎没顿挫很平顺。差异最大的是启动赛道模式之后响应过于灵敏了些。赛道模式日常也不会经常使用,在合适的路段可以感受一下凶猛的加速感与推背感。日常驾驶中还是推荐用标准模式与舒适模式就可以了。

  本次试驾山路行驶中驾驶时会发现侧倾的控制要更好些,速度快过弯时车身不会有多余晃动。哈弗H6S为了能于激进的驾驶风格相匹配,底盘悬挂进行了更运动化的处理,除了对车身高低降低了10mm,前后悬挂的稳定性也进行了强化。

【汽车频道 资讯+焦点轮播图】_fororder_image015

哈弗H6S

  配置方面,哈弗H6S依然给得很足,ACC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ICA智能巡航辅助等配置都有出现;全自动融合泊车及遥控泊车更是新手喜欢的配置,让驾驶者泊车更简单。同时,哈弗H6S还支持FOTA远程云端升级,可实现智能系统、动力、智能驾驶等所有程序共计40余模块、上千项功能的智能升级。同时与第三代哈弗H6一样配备了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其中包含了车道居中保持、智慧躲闪、全场景主动刹车等。

【汽车频道 资讯+焦点轮播图】_fororder_image017

哈弗H6S

  目前不管是从价格,还是从定位来看,哈弗H6S都是一款出色的SUV,颜值高、空间大、配置全、动力强,在加上柠檬混动DHT系统的加持,让哈弗H6S不仅实现低油耗,还兼顾了强劲动力。哈弗H6S的上市将进一步提升哈弗在15万元左右SUV市场的综合竞争力。(图片来源:哈弗汽车)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