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九天之尘”将现月亮城 “鲁智深”快马加鞭赴邛海

2021-09-18 09:08:0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9月16日,北京越野汽车宣布:2021年中秋节后,电影《新水浒传》中“鲁智深”的扮演者演员晋松将赴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参与北京越野使命召唤第8季——月壤之约主题活动。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九天之尘”将现月亮城 “鲁智深”快马加鞭赴邛海_fororder_image001

月壤之约主题活动

  入川承接使命 荧屏硬汉是BJ80车主

  演员晋松除了塑造《新水浒传》中的鲁智深,还塑造了很多令人耳熟能详的角色。《长歌行》的延利可汗、《绝代双骄》的轩辕三光等多部电影,晋松在荧屏上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九天之尘”将现月亮城 “鲁智深”快马加鞭赴邛海_fororder_image003

晋松与座驾BJ80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九天之尘”将现月亮城 “鲁智深”快马加鞭赴邛海_fororder_image005

晋松与座驾BJ80

  有些朋友可能听说过,晋松的座驾之一正是北京越野BJ80。究其本源,晋松的硬汉性格与BJ80不谋而合,多年的军旅生涯,以及多部经典作品中的硬汉形象,让BJ80成为了其工作和生活的伙伴。本次参加使命召唤行动,晋松本人也带着“使命”,至于“使命”是什么,活动主办方还未全部透露,只透露与月壤有关。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九天之尘”将现月亮城 “鲁智深”快马加鞭赴邛海_fororder_image007

月壤之约主题活动

  九天之尘是双YUE联盟契合的信物

  月壤样本在2020年嫦娥五号返回地球后,一部分保存在北京,另一部分保存在湖南省,其他便被送入各地科研机构,普通人并不得见。月壤出现在使命召唤行动还需从双YUE联盟说起。2019年4月北京越野宣布与中国航天探月工程达成合作,两年来双方合作不断,关系越来越紧密。BJ80成为“探月工程师用车”,探月IP形象“太空兔”面世等等,北京越野同时见证了月壤降临地球的全过程,而后者也成为了双YUE联盟契合的信物。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九天之尘”将现月亮城 “鲁智深”快马加鞭赴邛海_fororder_image009

BJ80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九天之尘”将现月亮城 “鲁智深”快马加鞭赴邛海_fororder_image011

BJ80

  使命之约盛况将起 将有多位车主入选与月壤零距离

  本次第8季的使命召唤命名“月壤之约”,月壤会现身其中,这将是北京越野的一次盛况之约。本次使命召唤不但有演员晋松作为“使命嘉宾”站台。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九天之尘”将现月亮城 “鲁智深”快马加鞭赴邛海_fororder_image013

北京越野“悦野联盟”

  9月16日起,北京越野在悦野圈APP正式开启“使命召唤 召唤使命者”征集行动,北京越野车主可登陆悦野圈APP报名参与,报名者中悦野值前30名用户将进入票选阶段,并最终争夺10个“悦野使命者”资格,进入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参与使命召唤第8季行动,在观看火箭发射、亲睹月壤真容、驾车穿越鹅掌山、泛舟邛海的活动中,完成神秘任务,并将亲见分享给无缘到场的越野兄弟,共同见证使命荣耀时刻。(图片来源:北京越野)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