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领克09将于19日开启预售

2021-09-15 13:57:1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9月13日,领克品牌官方宣布领克09将于9月19日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三款车型。领克09是领克汽车旗下全新旗舰SUV,是领克在可扩展的中大型模块架构SPA下的首款旗舰车型,将继承SPA架构在空间、性能、操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领克09将于19日开启预售_fororder_src=http___www2.autoimg.cn_chejiahaodfs_g8_M03_75_67_autohomecar__ChsEwGDxRo6AAvWUAALaa0k4YRw065.png&refer=http___www2.autoimg

领克09

  领克09前脸造型垂直格栅十分硕大,并与两侧大灯相连,匹配了车身的高度和纵向延展,强化了庄严霸气的姿态,格栅内部的波浪式的垂直镀铬叶片,推动整个车身向前的动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2mm*1977mm*1780mm,轴距为2984mm。

  领克09基本沿用了现款领克家族的内饰设计风格,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内嵌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标志性的挡把造型以及挡把周围的布局,视觉效果较为规整。车内创新性的配置6块液晶屏,包括:12+6英寸智能中控屏、12.8英寸全彩W-HUD显示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屏、2个1.4英寸液晶旋钮屏。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领克09将于19日开启预售_fororder_image001

领克09内饰

  领克09中配车型将配备双区自动空调、10扬声器音响、后排隐私玻璃和前排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高配车型将增加抬头显示、仪表盘AR导航、手机无线充电、四区自动空调、14扬声器音响系统、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和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功能;顶配车型将增加Nappa真皮方向盘、方向盘电动调节、车内香氛系统、前排座椅靠背侧翼调节、前排座椅座垫腿拖调节和前排座椅按摩功能。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领克09将于19日开启预售_fororder_image003

领克09内饰氛围灯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领克09将于19日开启预售_fororder_image004

领克09内饰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领克09将于19日开启预售_fororder_image006

领克09搭载BOSE音响

  领克09将搭载2.0T发动机,燃油版将标配48V轻混系统,此外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和油电混动版,最大功率将从252Ps到最高431Ps,均匹配爱信8AT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领克汽车)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