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首款右舵版车型发布 哪吒汽车将进军东盟市场

2021-09-14 16:16:5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9月10日,哪吒汽车宣布正式进军东盟新能源汽车市场,并针对该市场推出了哪吒V右舵版车型。此外,哪吒S在2022年实现交付后,将布局欧洲市场,加速实现哪吒汽车全球化战略进程。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首款右舵版车型发布 哪吒汽车将进军东盟市场_fororder_image001

哪吒汽车

  基于海外市场对于汽车的不同需求,哪吒汽车打造了哪吒V右舵版车型,该车设计与国内在售的左舵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6英寸中控大屏、AI智能语音交互及定速巡航等科技配置。动力方面,官方暂未透露其具体数据,参考国内在售左舵版车型,该车搭载一台单电机,最大功率为75Ps,峰值扭矩为175N·m,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1km。

  按照规划,哪吒汽车将把旗下的产品陆续带给全球消费者。同时,布局全球化市场不止于产品输出,哪吒汽车表示,除了为东盟市场的用户提供新能源汽车,未来还将同步开展加电业务,满足东盟用户全场景的充电需求。此外,哪吒汽车将聚焦智能化技术与产品的自主研发,哪吒汽车先后与华为、地平线达成战略合作。其中,哪吒汽车将与华为在智能网联、车载计算、智能驾驶、数字能源及云服务等领域展开合作。作为双方合作的首款车型,2022年上市的哪吒S将搭载华为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及激光雷达技术。哪吒汽车也与地平线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搭载地平线征程系列芯片的哪吒新车将在2022年量产上市。

  此次进军东盟市场,不仅是哪吒汽车发展的里程碑时刻,还将加速实现中国新能源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落地,增强其全球影响力。哪吒汽车在持续推动产品海外落地的同时,也将加速促进东盟各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达成,为减排发展尽一份责任。(图片来源:哪吒汽车)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