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豪华纯电车月销创新高 丁磊:高合汽车要成为新世界第一的科技豪华品牌

2021-08-18 11:10:2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导向性下,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不断走高。2021年7月,国内50万以上豪华品牌电动车销量排行榜出炉。在50万以上豪华纯电细分市场,整体销量相比6月份环比增长4%。 国内新势力造车企业,高合汽车在2021年5月开启HiPhiX全国车主交付,而在过去的6月、7月里高合HiPhi X销量稳步增长,7月更是交付428辆,环比增幅达35%,销量反超奔驰EQC,位居销量排行第2位,且以平均68万元的售价,创下中国品牌成交价新纪录。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1

七月豪华电动车销量排行榜

  初见成效一口气上岸 完成闭环

  据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丁磊透露:“我们还有一款80万的四座创始版也将在8月底交付,根据创始版订单数据,订单中30%是四座版,这个量也会创造一个记录,在80万元价位上。整体来看,华人运通高合汽车走到今天,我认为初见成效,我们一口气游上岸了,开始量产和交付。”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豪华纯电车月销创新高 丁磊:高合汽车要成为新世界第一的科技豪华品牌_fororder_image003

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高合汽车现在最重要的是生产与“爬坡”,高合汽车整个渠道的建设也在有条不紊的实施。高合汽车已经在18个城市有33家体验店。在服务渠道上高合汽车建设了64家服务网点,覆盖了27个城市,其中包括服务中心与授权的钣喷中心等。下一步,高合汽车将进入更多的城市,高合汽车各网点年底有望达到120家。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豪华纯电车月销创新高 丁磊:高合汽车要成为新世界第一的科技豪华品牌_fororder_image005

高合汽车

  充电网络全覆盖

  高合汽车除了自建的超充站以外,还接入了中国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小桔充电。目前已接入23万根公共充电桩,覆盖500多个城市和高速路网,充分满足了大中型城市的用户需求。

  丁磊表示:“通过社会资源——公共电网系统是解决电动车能量供应的终极方式。换电模式在特殊场合,特别的运营车辆是有它的意义,但是从分散的私家车角度来说,一定接入公共充电网络是最终的解决方式。”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豪华纯电车月销创新高 丁磊:高合汽车要成为新世界第一的科技豪华品牌_fororder_image007

高合汽车

  硬件思维转变软件思维 功能思维转变体验思维

  在当下,汽车已经逐渐从简单的交通工具升级为复杂的智能化平台。丁磊曾在乌镇互联网大会上提出“变革当中所有车企都是新造车”,传统产业链上积累的经验和思维要发生改变,要从硬件思维转变成软件思维、功能思维转变为体验思维、批发商思维到用户思维、单体思维到系统思维。

  正因为思维的改变,才让让高合汽车更加贴近用户。丁磊表示:“硬件思维到软件思维,这是我最大的转变,我过去考虑一部车先考虑硬件、车身,而现在我考虑一辆车就是软件架构,软件架构好在哪里,这是第一需要考虑的。”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豪华纯电车月销创新高 丁磊:高合汽车要成为新世界第一的科技豪华品牌_fororder_image009

高合HiPhi X

  共创新世界第一科技豪华品牌

  高合不可能十全十美,所以要和用户共创。丁磊说:“目前高合APP的注册用户超过30万,我们要用真诚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交到真心的朋友,共创新世界第一科技豪华品牌。”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豪华纯电车月销创新高 丁磊:高合汽车要成为新世界第一的科技豪华品牌_fororder_image011

高合汽车

  从容淡定未来可期

  对于未来的销量预期,丁磊一直保持乐观的态度,同时丁磊还指出:“高合HiPhi X瞄准的高端豪华市场,不是仅仅针对高端豪华电动车,我们是针对40万以上的150万台整个燃油豪华车的保有量。现在40万以上油车保有量大概在140万到150万台,这个市场大比例要切换到新能源车上,而且会增长,这一点在未来非常值得期待。”(作者:吴越)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