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享道政务版”已上线 助力推进长三角公务出行一体化

2021-06-28 16:45:1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6月28日,继“享道企业版”之后,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进一步升级旗下企业用车服务产品,推出长三角公务出行平台——“享道政务版”,为长三角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行提供用车解决方案。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1

享道政务版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不断深化,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一市三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紧扣“一体化”“高质量”两个关键词的合作交流日益增多,有力促进了长三角地区公务出行跨区域合作新机制的构建。“享道政务版” 上线后,首批4家试点运营机关事业单位可以通过“享道政务版”APP、专属客服电话、邮件等渠道预约公务出行。计划2021年底,“享道政务版”将在长三角三省一市实现互联互通,加速推进长三角公务出行一体化进程。

  据介绍,“享道政务版”发挥上汽集团和享道出行“互联网+物联网”优势,推进三省一市统一服务标准、统一计价标准、统一车辆标准、统一订单交互,力争做到用车管理统一化、行程明细透明化、预约渠道多元化,为长三角地区异地公务出行提供交通保障,进一步提高公务出行效率。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3

享道政务版

  “享道政务版”优先支持APP预订公务出行用车,同时保留专属客服电话、邮件等预订渠道,并针对不同场景提供了多种服务车型,满足长三角高标准、多元化的全场景公务用车需求。同时,“享道政务版”对公务出行行程进行统一管理,用车数据一目了然,实现可视化的降本增效。

  作为“出行+”创新生态的拓展,享道出行推出的“享道政务版”是落实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新模式和新探索,也是帮助机关事业单位降低公务出行费用、提升车辆使用效率的全新解决方案。借助上汽集团全产业链、互联网和大数据领先优势,享道出行创新“出行+公务”模式,不断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助力推进长三角公务出行一体化发展进程。(图片来源:享道出行)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