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杨美虹出任福特中国传播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

2021-06-18 17:17:4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021年6月18日,福特中国正式宣布原华晨宝马公共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杨美虹出任福特中国传播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直接向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汇报。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360截图20190824214314965

杨美虹

  杨美虹于1996至2001年曾担任福特中国公关及社区关系经理,是国内最早一批具备全球化视野和综合能力的公关人。随后,她先后在多家著名跨国公司担任公关、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人,期间曾主导一系列成功的公关传播和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并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在此次回归福特中国之前,杨美虹一直担任华晨宝马公共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全面负责企业传播和产品公关工作。

  杨美虹的加盟,将使福特中国的本土化人才计划将更进一步。随着福特中国2.0计划的深化推进,“更福特,更中国”的结合已经初现成果,福特中国通过全面投入电气化、拥抱数字化变革和提升消费者体验,开启了业务全面发力的新阶段。福特中国表示,在这一契机下,杨美虹将带领团队积极抓住中国市场的发展新机遇,制定更具战略性的传播策略和计划,与利益相关方建立起全时、全方位的关系,进一步提升福特汽车的企业形象、品牌美誉度和员工凝聚力,推进福特中国业务的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杨美虹将带领团队一起,全面围绕消费者的需求,对传播的内容、形式和渠道进行创新,提升跨团队的业务能力,从而有序推动福特中国2.0计划。(图片来源:福特中国)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